-1
手游推荐 

ESL、Sli热血鏖战,傲风恭喜LGD、LFY双双晋级决赛

  鏖战正酣,一触即发

  ESL One卡托维兹Major与SLi国际邀请赛Minor的中国区域选赛正火热进行中,其中傲风赞助的战队LGD、LFY双双进入决赛。

  在1月11日13:00,LGD 对战LFY, LGD以总比分2:1获胜,率先进入SLi国际邀请赛Minor预选赛决赛!在同天16:00, LGD 对战 KG,以总比分2:0获胜, 19:00,LFY 对战 VGJ, 以总比分2:1获胜,干爹双雄成功会师ESL One卡托维兹Major预选赛决赛!

  在此,傲风恭喜LGD、LFY晋级决赛,同样也祝LGD、LFY在之后的比赛稳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期待两支战队的精彩表现!

1515724436432824.jpg
1515724445764967.jpg
1515724452409721.jpg
1515724461634289.jpg

  荣耀战队,电竞先锋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中国老牌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国内最资深的俱乐部之一。目前该旗下拥有DOTA2、英雄联盟、CS:GO、英魂之刃、守望先锋等热门电竞项目。

  在世界赛场上,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各个领域均有建树。DOTA分部从建队至今,一直伴随着国内DotA圈的起落,获得过国内DOTA2第二届国际邀请赛季军、DPL第二赛季冠军赛季军等等;LOL分部也曾荣获2015年LPL职业联赛夏季赛冠军、闯入S5世界总决赛等;守望先锋分部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了联赛八强,期待LGD接下来的表现!

1515724468179968.jpg

  双雄合璧,剑指巅峰

  AutoFull傲风,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职业战队基地训练专用电竞椅,是LGD电子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为战队特别定制了LGD款,让职业选手在基地可以舒适训练,助力选手以更舒服的姿势在赛场上对决,见证选手们的巅峰时刻。除了LGD,AutoFull傲风电竞椅还赞助了RNG、Newbee、QG、IM、闪电狼、AHQ等24支战队。

  一直以来,AutoFull傲风以拥有独立产品研发能力、注重设计感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尊崇原创设计,注重用户体验,把职业战队选手对电竞椅的需求,融合到产品设计当中。每一款产品从概念设计到最终成品,职业选手深度参与其中,以职业电竞选手的训练使用强度,来制定产品标准。

  作为顶级职业赛事及知名战队专用电竞椅,AutoFull傲风将与LGD战队携手共进,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尽一份力,创造更多的辉煌!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