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9
手游推荐 

GAI爷最新单曲曝光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主题曲燃爆冬日

  GAI爷在“歌手”中以说唱改编的《沧海一声笑》震撼全场,夺得首场竞演探花。这种将经典与RAP融合的方式,往往能给人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近日,GAI同样推出了将中国古风与RAP相融合的单曲——《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主题曲“都市惊奇夜”。《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现已全平台首发上线,相信GAI的说唱与游戏的精彩会带给玩家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一轮超刺激的感官冲击。

  【GAI爷新单曲 宣泄战欲的烈火】

  GAI在这首《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主题曲“都市惊奇夜”中,依然是稳准狠与中国味的说唱曲风,在融合另一位主题曲演唱者双笙独特的古风音线后,爆发出了温柔的关怀和让人热血沸腾的战斗激情。正是这种对于战斗的执着,与《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斩妖除魔,连击格斗的核心极为契合。相信会让玩家拥有超乎想象的震撼享受。

  【首创都市沙盒 探索惊奇世界】

  作为一款在全网拥有超过200亿点击国漫的正版授权手游,《中国惊奇先生》手游致力于通过首创的“都市沙盒”模式,完美还原漫画中那座充满了惊奇事件的帝都。玩家可以在其中逛街、吃饭、健身、打工……感受各种各样的生活。但正如主题曲中所唱的一样,妖魔潜藏肆虐帝都,而玩家便将重新经历漫画中王小二的种种惊奇故事,在原汁原味的剧情中探索、战斗,感受帝都的精彩。

  【纯正格斗竞技 自由搓招连击】

  GAI在主题曲中用个性的RAP风格,唱出了“我的力量将让这天崩让地裂,神鬼七杀让所有邪念幻灭”等超燃的歌词,能瞬间激发人们的战斗热血。在游戏中,《中国惊奇先生》手游颠覆了点击技能进行释放的模式,以“点击+滑动”的组合,重现了最具格斗激情的街机搓招模式,让玩家可以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连招组合。而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在主线剧情中冒险,还可以深入不法区域、恶欲暗影等副本战斗,更可以与其他玩家PK竞技,在多种多样的战斗场景中,尽情点燃战斗热血。

  GAI爷的最新单曲目前已正式发布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十多家音乐平台,期待已久的玩家可以前往聆听。同时,《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现已全平台首发上线,GAI等你一起来战哦!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官方网站:https://jqxs.firevale.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