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9
手游推荐 

冯提莫呼唤你的守护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全平台火爆上线

  超人气主播冯提莫继与迪丽热巴同台“快乐大本营”后,又将参加“天天向上”,不得不说斗鱼一姐的人气之盛让人惊叹。而由冯提莫主演的《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主题曲MV也即将正式发布。在MV中,冯提莫化身小狐狸,将小狐狸的活泼、可爱以及游戏核心剧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全平台无比火爆的《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中,冯提莫也将会经常游戏其中。只是在充满危机的帝都,有无数妖魔和格斗高手,冯提莫可是非常需要玩家的保护哦。想要跟冯提莫一起玩游戏,在游戏中保护她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快去下载游戏与冯提莫来场偶遇吧!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官网:https://jqxs.firevale.yzz.cn

  【惊奇大使冯提莫 满满都是福利】

  对于斗鱼一姐冯提莫,《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的玩家并不陌生。她此前为游戏拍摄了一组写真照,惊艳了众多网友,此次出演MV更是受到玩家的一致热捧。但冯提莫为玩家带来的福利远不止这些。可能很多玩家会比较奇怪,游戏三区的名称为什么是“一二一九”?其实这正是冯提莫的生日,是不是很惊喜呢?而在游戏中,冯提莫也化身一个新手福利NPC,为玩家派发新手礼包,让玩家可以收获大大的惊喜;甚至还可能遇到冯提莫本人,和她一起穿梭在帝都的大街小巷,共同领略帝都的无限惊奇和刺激。

  【原版都市生活 探索奇妙帝都】

  作为全网点击超200亿国漫的正版手游,《中国惊奇先生》致力于让玩家领略帝都盛况,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体验。对此,《中国惊奇先生》手游首创了都市沙盒玩法,赋予了帝都广阔的探索性和丰富的互动性。在帝都中,街头的八卦事件、饭店里的美食、健身房中的锻炼、街头巷尾的灵异事件、爆燃的格斗……带给玩家无限的自由探索乐趣。

  【暴爽连击格斗 超多战场等你加入】

  重现街机格斗激情,带给玩家纯正的连击格斗快感,是《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备受玩家热捧的关键。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自由配置技能组合,通过滑动与点击的组合,达成超激情的连击格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战斗流派。同时,限次挑战副本、随机的街头副本、组队副本、竞技PK、社团帮战等等诸多战场,都让玩家在尽情战斗时还得丰富的奖励,享受到游戏带来的多重乐趣。

  精彩纷呈的帝都,爆燃的街机格斗,《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现已全平台震撼上线。同时更有登录奖励、每日活跃奖励、分享礼包、签到奖励、开服狂欢等免费活动,以及超值的充值活动等你参加,应有尽有的惊奇豪礼全面派送。现在就进入游戏,与冯提莫一起在游戏中探索惊奇之旅吧!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313151296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安卓下载:

  https://jqxs.firevale.yzz.cn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