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葫芦娃正义者联盟来了!和黑猫警长见面

不知不觉《葫芦娃》又陪伴各位玩家走过了一个春秋,值此新春之际,葫芦娃迎来一波重大的版本更新,在1月30日进行了全服更新,更新后我们期盼已久的黑猫警长终于和各位玩家见面了!

更新后挑战模式中上线了黑猫警长关卡,在关卡中各位玩家可以荡平一只耳和他的团伙!不知道大家对这次更新感觉如何呢?

而在之后几周里玩家们将有机会在组队模式中与“黑猫警长”见面,随着情节人、春节及元宵节的到来,葫芦娃和黑猫警长将携带一大波丰富有趣的活动与各位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虽然游戏已经上线一年了,但是团队一直坚持不懈,致力于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不断丰富着游戏内容及玩法。

随着《葫芦娃》用户越来越多,在2018年初《葫芦娃》冠名了北京卫视国内首档王牌街舞竞技秀节目《舞力觉醒》,在如火如荼的赛事之余,《葫芦娃》成了选手们缓解比赛压力的制胜法宝,在紧张之余带来了一抹轻松色彩。

此外在春节期间,《葫芦娃》将与万达影城开启一波合作,游戏玩家及葫芦娃粉丝们会在影片前以及院线内LED大屏幕等地均会看到娃娃的身影,他们将会把葫芦山的新年祝福送给大家,各位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

最后,希望在2018年,《葫芦娃》和小伙伴们都以再创辉煌,新年“旺旺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2938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