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3
手游推荐 

兄弟并肩激情国战 《剑荡八荒》四大战役演绎国战版春运

《剑荡八荒》作为一款武侠题材国战类手游,其核心特色的阵营战吸引了无数玩家们的关注。阵营战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以参战人数众多、战术体系复杂而深受玩家喜爱,这样大规模的玩家互动,满屏技能和红名的激情大战,其热闹程度堪比春运。而除此之外,游戏内丰富多变的战役玩法也会为玩家们带来不同的激情。在2月28日再次开测之时,这些玩法你一定要烂熟于心,快随笔者一起看看吧。

全屏乱斗尽显国战激情 演绎热血春运

作为每隔一天就会开启一次的《剑荡八荒》核心玩法,阵营战绝对是各路好战分子的心头好。在这场战斗中,将以42级为初始参与等级,而后所有的玩家就将经历从九边阵到雁门关,再到无双城的长线程战斗。从战斗开始的准备期,再到雁门关中击杀边关守将,并成功激活复活点,才可以大大加速支援速度,让整场阵营战可以有往下打的资本。而真正的决战地带则是无双城,击杀剑神无名,才能够成功获取最终胜利。国战玩法中,地图路线较为复杂,且需要玩家们争夺不同的复活点以扩大己方的活动范围和支援速度。而战术组成以及指挥如何调度玩家,就成了整个过程中的绝佳看点。而全名红名,依靠战力、群殴力量去碾压对手的绝对激情,也是阵营战获得玩家们认可的根本。

以武会友群雄论剑 王帮战助你成为大英雄

在一款以战斗为核心玩法的手游中,如何拿下百人斩、千人斩而威震江湖,成为玩家们仰慕的对象呢?《剑荡八荒》的帮派战就是为了制造这样的大英雄而设定的。帮派战作为游戏内十分重要的另一个玩法,是玩家们在游戏中的重要基础,一个团结、强大的集体自然是能够吸引更多的有生力量,且帮派战复杂的竞技模式,从小组赛、淘汰赛直至决赛的复杂赛制,让你绝对无法拒绝的丰厚奖励等,都值得玩家们认真对待。帮派战肯定需要个人战力强大的玩家作为支撑,同时与帮派成员默契配合,才有机会将对手各个击破而后稳定最强帮派,你会成为那个英雄吗?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乱斗激情打造最强王者

《剑荡八荒》对于新手玩家可谓十分友好,无论你是为了提升等级,还是为了获取更多的金钱以提升战斗力,都不需要太多担心,因为只要你能够尽情的享受游戏中的核心玩法——打架,就能够保证你有钱拿!与王帮战、阵营战有所不同,玩家们在参与每天的匿名PK活动时,使劲浑身解术成为最终赢家,即可赢取工资。在诸多的蒙面杀人玩法中,摈除玩家的个人身份标识后,玩家们就可以在战场上肆无忌惮的生死相搏,你不用担心昔日的盟友被击杀后怀恨在心,也不用担心心仪的女神被击杀后不再与你亲近,这个模式中,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杀人。如果你能够成为最终的幸存者,且获得最高的积分,你就是真正的最强王者。夺取权利有钱拿,杀人有钱拿,成为指挥有钱拿,只要你打架,钱财滚滚来!

《剑荡八荒》即将开启全新测试,堪比春运的激情阵营战,满屏的红色ID必将挑起你的战斗欲望,想感受不一样的乱斗魅力,就一起期待吧!

关于剑荡八荒:

《剑荡八荒》极致酣爽的团战PK,实时作战的语音指挥系统任你运筹帷幄,将阵营与阵营之间的对抗、权利与势力的争夺进行到底,让玩家亲身感受这更激爽的国战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9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2938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