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第二届排位赛全明星120-150级精锐虎狼之师

  群星闪耀,各领风骚!第二届排位赛全明星120-150级分组即将开打,代表着120-129级、130-150级两大等级分段最高水平的队伍即将展开最白热化的竞技对抗。分等级段赛事、双败赛制、多样化战术选择,精锐虎狼之师一决高下,角逐排位赛全明星总冠军!

排位赛全明星
排位赛全明星

  90-119级分组精彩收官

  第二届排位赛全明星90-119级分组总决赛于上周末精彩收官,最终彩云追月队、成事在天队和绝色无双队分别夺得90-99、100-109、110-119级等级段冠军。彩云追月的WS屡次疯狂连击完美点杀、飞击扫荡巨额面伤,双辅助阵容FM+DF带来的强悍续航能力,成事在天队对点杀节奏的合理把握、清宠战术上的出色执行,绝色无双队的精彩指挥、预判阵技、点杀伤害精准计算、夺魄咒二连击杀,给玩家们带来了不同于服战的竞技体验。

夺魄咒二连点杀
夺魄咒二连点杀

  120-129级尊主之战 精锐虎狼之师集结

  本届赛事报名阶段结束后,120-129级分段最高段位战队为“我要糙粉”战队。其便是上赛季129级分段的总冠军“没想过输”队。他们在上赛季中经历一番苦战,完成一穿六的壮举,在决赛中抓住鬼魂宠和双封阵容对节奏控制的优势,逐点击破一举夺魁。

120-129级最高段位战队
120-129级最高段位战队

  130-150级巅峰对决 卫冕或是新王诞生

  130-150级分段最高段位战队为“表弟走好”战队,便是最近夺得第64届神武之战冠军的九天揽月A队,同时也是上届排位赛全明星的冠军“哒哒哒”队。作为服战劲旅之一,他们在面对画龙点睛A队、世外桃源A队等众多豪强之时均能打出亮眼表现。本届赛事他们将成功卫冕,或是有新王诞生呢?敬请期待本周末的排位赛全明星吧!

130-150级最高段位战队
130-150级最高段位战队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295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