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国幻武》全新资料片上线,第二大区正式开启

  今日《战国幻武》迎来全新版本更新,“战国幻武”是国内第一款日本战国时代卡牌手机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通过经历经营城池、招募武将、培养武将、研究科技、打造装备等提升自身实力,与游戏中的玩家互动,争夺城池,参与万人国战,3D实时手操战斗,真正还原战国时代的恢宏场景。

  全新大区

  万众期待的第二大区也随全新资料片的更新对玩家进行开放,第二大区正式命名为“决战京都”,战国争雄的时代一触即发。

  武田祭

  本次“武田祭”将首次开放限定武将“武田信玄”和“望月千代”,并且所有武田系武将出现概率大幅提升,对于喜欢武田胜赖的玩家也是一个很好的升星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武田祭的开启将只面对一区进行。

  全新资料片

  新增两名武将:UR毛利元就和SR茶茶,新增七种装备:明王兜、初花肩冲、亂發兜、忍者卷轴(甲贺) 、忍者卷轴(伊贺) 。新增守护灵“天狐”、新增专宝、新增辅助建筑、新增大合战战法施放顺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04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