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游戏内容介绍:引擎特性(AI)

FIFA Online 4引擎由最新FIFA单机引擎优化而成。新引擎在视觉感观上表现全面突破——精细的球员与场景建模让玩家零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同时FIFA Online 4的游戏性也大幅提升,在足球游戏AI方面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将让FIFA Online 4玩家的游戏体验乐趣横生。

【进攻AI】

FIFA Online 4增加了大量的球员细节动作,相应的增加了大量球员AI来支撑动作细节的表现和比赛的真实感。

球员进攻AI在跑位的处理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运动战中AI前插更加积极,前插时机也更精准,同时新增球员的战术系统让玩家能更彻底地实现玩家的战术意图。阵地进攻时球员AI的位置感有更佳的体现:AI不但会主动迎球使得传接配合更加流畅,同时在防守球员投入进攻后,其他防守球员的补位也更加合理。

【防守AI】

FIFA Online 4由于引入了策略防守,玩家对防守的布置和执行有了更大的操作空间。当玩家专注于贴人逼抢时,防守补位及远端防守的工作对AI的依赖程度也有所提升。

FIFA Online 4防守AI的展现更贴近现实足球,一旦防守中出现空档,AI球员的迅速补位将使得玩家面对对手突破时能更从容地应对。同时AI也会更多地以封堵球员行进路线的方式来维持防线的稳定性。

FIFA Online 4在防守过程中球员的身体对抗也有着全新的呈现。AI在协防时会采取卡位、推搡等方式来逼抢球权,这样能有效避免随意出脚抢断造成的硬直导致失位,防守效率有较大提升。

在AI方面的种种优化毫无疑问的彰显了FIFA Online 4次世代足球游戏的超高水准。更加真实的足球氛围,更有技巧的比赛细节,更加丰富的周边系统共同为玩家构建了一场足球盛宴!

2018足球大年,FIFA Online 4即将开哨!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FIFA Online 4

《EA SPORTS·FIFA Oline 4》 是由EA(艺电)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足球网游。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画面与物理引擎的革新让游戏氛围更为写实,操作手感更为逼真。游戏不仅拥有FIFA国际足联组织的官方授权,还新加入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版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058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