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
手游推荐 

套路太深!来《梦想世界3D》手游抢口令红包!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新年大作战”正式开启,忠义神犬,萌趣登场!全新80级副本惊艳上线,革新内容全面登陆梦想大陆!梦想世界经典IP,回合手游匠心之作,策略竞技,见招拆招!

  除夕将至,不知道各位侠士想如何度过这个招财兴旺的春节呢?在《梦想世界3D》中,过年的花样可是一个都少不得!首先要呈现给侠士伙伴们的就是春节期间的福利了,这可都是干货,签到即领,不拿那就是四个字—“亏大发了”!

  口令红包 功夫不好不要念哦~

  春节期间,帮派频道表情栏上线“口令红包功能”,你想怎么玩转口令呢?是选个别人都念不出来的生僻字眼,还是说让大家都称赞你的帅气和美丽呢?一发口令红包,炸出一群潜水的鱼,是不是感觉很刺激呢?更有“七宝妙音盏”等你来拿,除夕当日写下祝福产生恢弘之音,全服都能看到哦!

口令红包
口令红包
七宝妙音盏
七宝妙音盏

  先是春节签到,春节期间上线的少侠朋友们,进行春节签到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哦!伴随着每一天不同的新春祝福,祝愿玩家朋友们新年快乐,寓意来年更美好的生活!

春节签到
春节签到

  接着是新春礼包,春节期间,梦想3D准备了参与活动就能领的节庆福袋,更有超值丰厚的吉庆礼包!超多的还童丹,修炼丹、宝石,甚至锦衣换装等你来体验!动动小手,做做活动,祝福和道具奖励,一个都不能少!

喜洋洋礼包
喜洋洋礼包
丰厚礼包
丰厚礼包

  分享祝福 狗年大吉

  春节期间,游戏内上线了春节礼包分享活动,传递祝福,助你温暖身边的亲人好友,参与小游戏,大家一起传递新春祝福,即可累计小游戏进度,获得更多更丰厚的奖励,祈愿更美满的明天!

分享活动
分享活动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9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09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