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嘉兴某男子送女友250个锅示爱 网友:这锅我不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女生们是不是早就已经开始脑补会收到什么样的情人节礼物了?是满满一束玫瑰花,还是限量版的口红套装,又或者是想买很久的包包呢?近日,一则直男送奇葩情人节礼物的新闻,可能完全打破了你对情人节礼物的幻想。某男子竟在情人节当天,送了250个锅给自己的女友,这无厘头的礼物,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往往直男们为了证明自己独一无二的爱,一定会想破脑袋,送出你这辈子都不会想到的礼物,而今天就有这么位直男因为送了奇葩礼物上了新闻,这位奇葩直男就是触手直播平台,最火爆的手游之一《荒野行动》的职业主播——独一,作为嘉兴人的他,怕不是要拉低整个嘉兴男同胞们的情商水平吧!许多网友也对此表示不解,有网友吐槽送锅什么鬼,一定是个直男送的,也有网友称送锅就是送祸,不吉利啊,怎么想的!

回到此次新闻中,我们看到表白卡上写着这样一段话:“平底锅是我的幸运物,我用平底锅吃鸡,希望也能吃到你,情人节快乐。”看似一段很酥又有点污污的表白,然而作为一个吃鸡玩家,注意点全部都被“我用平底锅吃鸡”这句话吸引了过去!平底锅吃鸡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操作...

据了解,触手独一在手游吃鸡中表现,一度被描述为枪法与人气都不逊于韦神,虽然拥有超越常人的吃鸡天赋,但是他却还是想不走寻常路。当大家还在苦于武器满配吃鸡依旧艰难的时候,独一早已进入另一个境界,吃鸡游戏不用枪,抄起一把平底锅就是干,轻轻松松21杀吃鸡,让那些用枪还吃不到鸡的玩家情何以堪。平底锅虽然能吃鸡,但是平底锅就能“吃”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了吗?

其实每年一到情人节,七夕节等等各种节日,总能在网上看到女生吐槽直男送出的那些匪夷所思的礼物,可偏偏直男们还是义无反顾、不撞南墙不回头、一腔热血地送,真心希望网上千千万万像“独一”一样的直男,有一天能读懂女生的心!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02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