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
手游推荐 

凝聚战意 《英雄战魂》 节后铸铭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已经回归到各自的岗位之中了呢?如果小伙伴还没有收拢假期懒散的心情那可大大不妙,因为根据可靠消息各方妖魔鬼怪即将来袭。为此我们需要铸造更为强力的铭文来加强自身实力,共同击退侵袭的怪物。

  紫色铭文,见证强大

  活动时间:2月23日12:00-2月28日12:00

  活动期间,铭文钻石抽奖和钻石十连抽8折优惠。每次铭文钻石抽奖必得一枚橙色铭文,钻石十连抽额外获得一枚紫色铭文。

  紫色铭文的强大,让你的敌人来见证吧!

  注意事项:

  铭文钻石十连抽将额外获得10枚橙色铭文+1枚紫色铭文。

  有了紫色品质的铭文相信各位小伙伴也将更加强力,面对各路怪物也会应对的得心应手。让我们一起携手守卫这片净土对抗入侵的敌人,成为大陆的守护者吧!

  客服电话:400 995 2288

  客服邮箱:zh@egls.yzz.cn

  官方网站:http://zh.egls.yzz.cn

  附:

  《英雄战魂Online》:

  《英雄战魂Online》是国内第一款采用自主研发3D引擎的跨平台(iOS/安卓)3D MMOARPG手游,荣获过业内十几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同类型手游的标杆级产品!全新资料片“梦魇大陆”已经火爆开启,问世间谁主浮沉,一定非你莫属!

  多副本多场景的西式奇幻架构,塔防玩法、DOTA玩法、全新跨服野外玩法大融合,更有全新称号效果、界面设计让你耳目一新;八大职业多种职业切换组合,数百种技能任意混搭!真正的大型多人在线RPG手机网游,宏大的全民国战、跨服跨国PVP战场,挑战操作极限,尽享战斗快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3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31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