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第一暖男主播 剑仙庆生送母亲百万豪车

  当下的年轻人在生日的时候,除了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吃饭唱k开party之外,大概就是和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度过这个重要的时刻了吧。近日,王者荣耀第一主播——剑仙,却在自己生日的当天,给自己的母亲送上了一份价值百万的超级大礼,这一举动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生日难道不应该收礼吗?怎么反倒变成送礼了呢?

  据悉,2月22日当天,正是主播剑仙的生日,然而与我们想象中大晒豪华生日晚会、秀一大堆生日礼物不同,剑仙的生日反而低调却又多了一丝真诚,除了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以及祝福之外,他还出人意料的给母亲送上了365朵康乃馨,更是要送上一辆宾利给自己的母亲,感恩母亲对自己的养育之恩。让人感叹主播真有钱的同时,也开始思考自己又为母亲做过什么呢?

  说出人意料,是我们从来不曾想到过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为母亲做点什么。俗话说,每个人的生日都是母亲的受难日,母亲怀胎十月生下我们,又辛苦养育我们,再回过头来想,剑仙此次在自己生日之时,给母亲送花送车,真的太情理之中,相比起母亲为我们做的,这点回馈又算什么呢?

  作为一位95后年轻主播,剑仙直播间订阅数早已破400万,更是一举拿下2017年度微博影响力新星奖,这也是唯一一位获奖的王者荣耀主播,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王者荣耀第一大主播。就算有如此大成就的他,不管在哪里,仍旧不忘在每个节日,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送去祝福和礼物,甚至到现在,每个月他也只给自己留下1万块钱零花钱,其余全部转账交由父母保管,难怪不少粉丝表示我们喜欢的大西瓜,我们的父母也喜欢。

  剑仙生日送母亲豪车的新闻也吸引不少网友的评论,有网友调侃也这样的儿子真好,也有网友吐槽父母们哪里真的需要儿女的钱,不过是想儿女多陪陪自己。网络上的声音千千万,但是无论大家怎么看,孝顺长辈总是没错的,大家不妨下次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为母亲做点什么,表达一下感恩之情,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3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