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KP鸡皇锦标赛2.27正赛开战 上龙珠直播见证“鸡皇”的诞生

  2月27日,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将正式进入到正赛阶段。40支特邀顶级俱乐部与此前外卡赛晋级的20支优秀战队将会展开激烈厮杀,在三阶段的比赛后,决出最终“鸡皇”桂冠,瓜分总额100万元的天价奖金。本次赛事不仅吃鸡圈内关注度很高,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关注与大力支持。

  正赛分为三阶段,2月27日—3月4日:第一阶段,60支战队将被分为3组,每组2天共6场比赛,积分组内循环,每组前10名队伍晋级。3月8日-3月11日:第一阶段晋级的30支战队分为3组,小组互相对抗,积分统一排名,总积分前15直接晋级决赛,剩余15支队伍参加复活赛,复活赛积分前5晋级决赛,决赛共20支队伍。3月16日-3月18日:20支队伍3天内9场比赛,决出冠军,届时solo赛、团队赛,积分前三名获奖。

  目前,正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分组表已经揭晓,60支顶级战队被分为A、B、C三组,各组都是大咖云集,A组有Snake、IG、Tyloo等老牌电竞俱乐部,德云色组成的4FW战队也将亮相。B组则有JDG、wNv、SNG、EDG、RNG等诸多国内顶尖电竞俱乐部的吃鸡战队。C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国内绝地求生职业圈内的顶尖一流强队LGD和KZ-SSS,还有知名主播17shou领衔的17战队都在这一组,本次小组赛可谓看点多多。

  2月27-28日,A组的20支战队将率先投入战场。很多细心的网友们一定在分组表中看见了4FW,没错,笑笑和西卡所在的4FW也参赛啦!4FW作为顶尖吃鸡俱乐部直接受邀参与正赛,届时,德云色的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了。分组表一经公布,龙珠直播的微博下,网友纷纷评论“4FW up up”形成队形,可见广大吃鸡爱好者对于德云色的期待,对于正赛首轮比赛的期待。

  2月27日晚19:00,LKP龙珠直播鸡皇锦标赛正赛正式开战,春节后吃鸡第一战谁主沉浮,“鸡皇”究竟会花落谁家,我们正赛见分晓,快上龙珠直播给你们支持的队伍打call吧!

  以上就是手游巴士为您提供《LKP鸡皇锦标赛2.27正赛开战 上龙珠直播见证“鸡皇”的诞生》的详细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阅读上一篇《iFTY、4AM缺席LKP鸡皇锦标赛 Tyloo冰释前嫌受邀加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4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