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ronSource获评“全球前20最安全移动广告平台”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近期被业内权威的第三方归因和监测机构Singular评为“全球前20最安全移动广告平台”,因为ironSource的网络在为开发者和广告主带来极具规模全球流量的同时,保持了远低于市场平均值的数据虚假率。

  近些年来,移动广告虚假流量已经成为行业内非常严重的问题,让众多开发者和广告主不仅仅在预算、名誉方面受损,而且严重影响到用户获取的效率。“ironSource一直严肃对待流量作弊问题。早在2015年,我们就组建了一个专门反流量作弊小组,这个小组的成员包括数据工程师、分析师、产品经理、开发者和BI工程师。”Yevgeny Peres说,他是ironSource的副总裁。

  Singular作弊指数报告通过分析匿名收集的众多APP的广告流量数据,综合对比多家第三方归因和监测机构的假量分析模型,为广告人士展示了各种广告作弊方式,及哪些渠道在保持流量源头清洁方面做的最好。

  根据Singular的反作弊数据,目前仍然有63%的广告主并不使用反作弊技术,而随着业内人士对预防作弊重视度的增长,独立的第三方归因和监测机构会将流量真实度监测作为一个高附加值的服务推荐给广大广告人士。

  “ironSource提倡信息透明与共享资源,包含与合作方共享反作弊案例及最新解决方案,并将此作为高附加价值的服务免费提供给广大广告主。”Yevgeny Peres补充道。

  About ironSource

  ironSource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搭建了全球领先的视频广告平台,让全世界超过12亿用户有机会免费对接全球资源拓展业务。根据行业数据显示,付费购买应用的用户仅占2%,而ironSource的平台以其独特的优势可以让开发者和广告主吸引剩下98%的用户。ironSource也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互动广告制作服务,为确保创意广告的最佳转化,ironSource的广告制作人员以市场及用户行为数据为基础,科学的分析及决定每一次广告的制作和优化方向。

  成立于2010年的ironSource目前已经发展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公司,全球员工超过700名,以以色列特拉维夫为总部,在北美,中东,东南亚,亚太等全球10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常驻办公室,其中一半在亚太区。亚太区总部在北京,现在北京,上海,深圳,首尔,东京均设有办公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67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