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四方电竞:献给正在外出拼搏的你用创业改变自己的年轻人

有人叹息青春散场,历史已经结束,也有人吟唱“世界如此之新,一切尚未命名”。

谨以此文献给

所有正在努力改变自己命运的人

初次见到四方的时候,他和一群朋友正大大咧咧的散坐在我公司的办公室里,脸上稚气未脱,神情无精打彩。因为要外出,我匆匆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安排了一个同事接待就离开了,心想都是一群年轻人应该成不了什么大气候。

只略微听说他们想搞一个传媒公司,需要我这边提供一些视频制作方面的外包支持。

第二次见他的时候已经是半年以后,这次他的神情比之前见到的更疲惫,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他说他前一天因为涉及到紧急的业务通宵未睡。但疲惫的神情中却可以看出难以掩饰的兴奋。

他眉飞色舞的告诉我,他的另一个项目已经成了。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一直说的传媒公司是做经纪公司跟电竞新媒体。

他所说的行业对我来说显得陌生却又不敢轻视。虽然我也是从事的自媒体行业,但互联网的世界一直都在快速的刷新我们自以为时髦但可能马上过时的观念,不管它会创造出什么样的奇迹,都已经让人习以为常。

他说他通过三个月的摸索、犯错、蛰伏,然后再通过三个月的扩张、打造、主播并购,半年时间里签下了两百多个主播,已经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现在有了更大的目标,要组建一支强大的有向心力的创业团队,在互联网潮流中实现更大的突破。

不久之后,我又见到了他。不仅感叹创业真是神奇的东西,曾经不擅言辞的内向孩子,如今变得侃侃而谈。并且不久之前在他脸上发现的轻狂神色竟然不见了踪影,这次他有了更明晰和具体的商业思路,制作了商业计划书,并准备进行项目融资。

我仔细听了他所有的想法并看了他带来的资料,虽然所有的一切并不完美,但从这个年轻的小兄弟身上可以看到成功的互联网创业者所共通的一些品质——敏锐、反应迅速、执著,并且拥有快速的学习能力。这个自称初中都没有毕业的大男孩,其实已经拥有了很多同龄人所没有的拼搏精神和实践能力。

四方生于1997年,按他的说法因为疯狂迷恋游戏,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他说他没有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打游戏,而且从小就很很厉害,在各大游戏里面玩着玩着最终都能成为顶尖的高手,而且是很多游戏公会的领导人,在游戏的世界里好像天生自带着一种领袖的天赋,但这些在当时显然没有什么用,并且是没前途的。

辍学后他去了一家物流公司跑业务,陷入了一片迷茫。直到几年之后,一个网上的朋友鼓励他不要放弃天赋,应该好好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告诉他电竞新媒体发展非常迅速,并且拥有极大的市场缺口,这是一个有着无限前景的行业。朋友的话对正处在人生迷茫中的四方就像是黑夜里的明灯,他听从了劝告毅然辞掉了工作开始开始了创业,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四方的公司全名叫做江西四方来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是江西第一家以电竞内容为背景的第三方经纪机构,旗下有各类签约主播有200余名,在平台上的新旧主播,平均月收入是达到5000元以上,从业三个月以上的主播一般收入都可以达到万元,突出一点的月收入都在在2万以上,并且还有以及成名后带来的各种其他收益。

事业初有小成的得意只持续了一阵子,当事业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很快就将面临着更多新的问题和困难。四方不止一次和我说过,他很羡慕别人有一个OK的团队,能有这么多年轻人在一起奋斗。因为只有拥有了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把诸多想法进行实践,才能真正快速的打开更大的局面。

要实现四方来贺公司下一步的计划像新媒体运营,品牌营销,经纪人,视频后期,平面设计这些人才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的。

在新的规划和发展方向上,他认为如今电子竞技已经经历了多年曲折的发展,随着行业的不断规范、主流媒体的关注、商业化、规范化的趋势已愈发明显,并且电竞很可能在不久之后正式成为奥运会的项目,电子竞技和直播行业的拥有无限广大的市场。

四方来贺未来的目标不仅仅是做好经纪公司更着重旗下媒体领域的优质内容产出,下一步还要整合各方资源做电竞生态链,开发与电竞相关的一系列产品,形成一套产业链成为一家有影响的电竞文化公司。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不断的探索以及困难中成长,一开始很多东西别人没法教你去怎么做,只有靠自己去摸索。之前很多人认为他的年龄太小,做事不牢靠,或者根本听不懂他说的是些什么,但是现在他的事业慢慢的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

四方说,无论以后会碰到多大困难或者取得多大成就,他都将会一直努力把自己喜欢的事业做下去,并且自己自己还年轻,现在已经上路了,再干个10年才30岁出头,想一想就很兴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15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