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星辰变新服3月9日开启 玄兵出世

  3月9日,2D次时代动作网游《星辰变》新服“玄兵出世”即将正式开启!本次新服全新上线家族玄兵系统,通过参与家族玩法可获得用于武器上的玄兵封印,玄兵封印可提升属性并获得特殊外观!

  丰富玄兵封印系统,等你体验

  玄兵封印石从多个维度分为不多品阶与类型。具体来说,按不同品阶分为:白色-普通,绿色-优秀,紫色-完美,橙色-无双,暗金-传说;按不同类型分为:武器封印石、防具封印石、首饰封印石、项链封印石、衣服封印石。封印石档次一共包含5档,5个同品阶同类型可合成高一档的的封印石。

  封印石可以使目标装备的精炼追加属性额外百分比提升,并额外随机获得2条基础属性。封印后的武器显示封印后缀,封印石分限时7天,30天。

  此外,拥有外观效果的封印石可改变武器的外观。

  家族战奖励升级,争夺稀有玄兵封印石头

  家族战自推出以来,受到玩家的广泛喜爱,本次新服中家族战赛制也将迎来全新升级。

  家族战常规赛制化:每5周为一个赛季,5周后清除家族积分表。每个赛季名次靠前的家族长和成员可在家族管理员处领取赛季家族战奖励。

  家族战第一名的家族长可获得专属坐骑,四挡传说武器封印石(附带神兵外观),专属时装(新外观),家族成员获得专属时装外观,封印石包10个

  家族战排名第2名家族长可领取,三档完美武器封印石(无外观),专属时装,家族成员可领取专属时装,封印石包4个

  家族战排名第3名,家族长可领取二档完美封印石(随机部位),家族成员可领取封印石包2个。

  家族战排名前7名,家族成员可领取封印石包1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37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