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LI绝地求生联赛落幕 老外将4AM与世界强队划等

  2018年3月4日,SLI绝地求生联赛在4天20场对决中拉下帷幕FaZe Clan后来居上超越Team Liquid夺得冠军,中国战队4AM排名第八,IFTY第14,GOL垫底。

  其中中国三支战队表现在某段时间还能说得上是可圈可点,但比起欧美全程流畅发挥来说还是不免尴尬。首先GOL就不多做评论了,这次比赛算的上给这只队伍深刻的上了一课。然后IFTY其实是一只非常有潜力的队伍。大哥在队伍里又当爹又当妈,拉扯着这只战队获得亚洲邀请赛冠军已经让我非常敬佩。只是在SLI联赛中,再强的战术也不能代替枪法,这也是IFTY中比较遗憾的一点。

  最后说说虎牙的4AM战队,作为三支代表队中唯一一个吃鸡队伍。并且是表演赛+标准赛两连鸡来说,足以让国外队伍刮目相看,可以说第三日的两连鸡也是4AM战队在比赛中不断进步所获得的回报。

  相比其他两队,4AM表现足够亮眼。从第一天上来的明显避战到第二天比赛打法上的改变就能看出4AM有着明显的进步。第三天两连鸡中则是彻底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孤存1v3vita、阿鲁卡1v3成功击杀LG,faze也被4am打得喘不过气)可以说这两场比赛,让老外在采访环节中将4AM和世界性强队真正划上等号!虽然第四天劣势明显,几乎把把被制裁。但虎牙4AM没有像韩国VEGA一样全程狗到底,而是继续选择刚枪,个人认为对于游戏玩家而言这种血性精神是值得称赞的。

  对于这几天的SLI联赛中4AM保持国内队伍领先,我觉得也有其必然的道理。4AM中是三支队伍里压力最大、名声最大,毕竟GODV虎牙一哥招牌在那。一是面对平台人气压力、二是如何保持训练、三是如何配合队友。压力使人进步,很明显4AM就属于这一类队伍之一。不过对于国外强队来说,4AM仍有很长一段路走,希望他们在今后绝地求生赛事中能争取到更高的名次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53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