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9
手游推荐 

《阿佩尔物语》农场小怪物的故事

  《阿佩尔物语》是以萌兽为特色,以无锁定的战斗系统和多姿多彩的生活系统为亮点的萌系RPG游戏。红色农场是《阿佩尔物语》中的第二个副本,也是盛产农作物的风水之地。在这富饶的农场中,小怪物们又有着怎样的经历呢?一起来看看吧!

  四季被红叶卡利玛扁柏木层层包围,山间景致美不胜收。土壤肥沃,水质清澈,是盛产优质农作物和林作物的灵杰之地。30年前,从贝勒根移居至此的狗将这里命名为红色农场,并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家园。

  在他们移居到这以前,红色农场中也一直有农户存在,因此有人推测这里可能是时空崩坏后,某个没落家族的庄园。居民们依然保留着贝勒根崇敬巨木的传统风俗,在这里,大家相信参天巨木是村庄的守护神。

  突然有一天,红色农场的农作物甚至稻草人都活了过来。虽然它们对农场中的人没有攻击行为,却对来到此地的外部人员造成了伤害。探索班的学员们踏上前往红色农场的道路,立志查明真相并解决这些魔力变异体。

  探索班首先来到了“南瓜农场”,这里由村长悉心经营着。为了让南瓜们茁壮成长,大家每日辛苦而充实的劳作着。自从南瓜变成了怪物,南瓜农场完全变了样。它们会在平时伪装成普通的南瓜,却在见到人的时候突然出现。据村长说,这一切都是南瓜怪物的头领“南瓜冠军”所做。

  其实“南瓜冠军”的心地是善良的。它称呼村长为父亲,为了回报父亲对南瓜们的爱护,南瓜们一直在努力生长,却遭遇了瓶颈。它不停地向上天祈祷,不知从哪里飞来了一群巨大的黄蜂,为它注入了力量。在获得了强大魔力之后,它终于成为了冠军,却吓坏了父亲...

  原来这次发生在红色农场的事件,虽然将村民们的愿望变成了现实,却扭曲了愿望的初衷。为了平息这场纷乱,探索班前往“斯维因家麦田”与“卢妮丝家菜地”一探究竟。斯维因希望稻草人的效果能更好一些,卢妮丝则希望人们不会因蔬菜的外貌而区别对待它们。不料它们都有了自我意识与生命。

  稻草人“乌鸦死神”守卫着麦田,保护麦子不受飞行魔物侵袭。而蔬菜士兵的队长“坤曼德”为了完成主人的心愿,正打算组成蔬菜军队攻击城市!在“乌鸦死神”将死之时,口中呢喃的话语是那位给予自己生命的守护神。

  根据这一情报,探索班得知本次事件很可能与农场中的守护树有关。根据贝勒根的古老传统,他们将村中最古老的树视为神树,却从未将它当做神来崇拜。因此探索班来到了“守护之树”,却遇见了自称可以实现愿望的神“杜比亚”。

  “杜比亚”原本是守护树下的一朵小花,因为偶然获得了一块蓝色宝石而有了力量。为了得到人们的关注和崇敬,她使用力量为人们实现愿望,却最终招致了这样的后果。其实那蓝色宝石就是魔法之镜的碎片,扭曲的魔力都是从中散发出来的。

  自魔法之镜破裂后,世界处于时空崩坏之中。复原魔法之镜与保护世界的重任,就要交给各位学员去实现了!加入阿佩尔学院,一起探索《阿佩尔物语》中的萌兽世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8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6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