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
手游推荐 

隐秘的强大杀伤力《生死狙击》手游投掷类武器地煞

  伴随元宵节落幕,传统的春节活动也告一段落!回想春节期间,除了团圆饭,或许最热闹的就是爆竹声声除旧岁的热闹场面了。但是烟花爆竹易燃,想要过眼瘾过手瘾还可以在手游《生死狙击》中找乐子。近期,大型多人在线AR实战手游《生死狙击》新增全新投掷类武器装备——地煞。这款具备特殊能力的投掷性武器既有手雷的威慑力,又有远超一般手雷的AI,一经推出,就成为《生死狙击》手游中的又一远程攻击以及武力威慑的“大杀器”。

  智能化投掷神器 黏附探测一物兼备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中,手雷以及类似的投掷性武器除了个体造型差异外,往往具备一定共性,即投掷后,无视目标物品,将在3-5秒内迅速爆炸。因此在临阵时,对手在发现空中投掷物出现后,在旷阔空间内,能够快速做出规避反应,致投掷物无法准确造成目标人物伤害。

  随着科技的与日俱进,《生死狙击》手游在游戏中全新推出智能化投掷杀伤性武器——地煞。同比常规投掷类武器而言,地煞具备隐藏性、智能性等基本属性。其隐藏性表现在于,当玩家将地煞投掷出去时,若无法直接击中目标人物个体,地煞不会马上爆炸。同时玩家还如果将地煞投掷在天花板或墙体等建筑截面上,则会固定在场景中,在30秒的时长区间内具备相当的隐藏性。

  而在这30秒时效内,一旦有对手进入地煞半径6米范围,即可触发地煞探测功能,引发警报特效以及相应效果音,并在1秒之内致爆,在警报启动后,此时纵使敌手退出探测半径,同样将引爆地煞。更为恐怖的是,在地煞爆炸过程中,将出现短暂浮空停留,类似一个可怕的小型幽浮装置,当进入爆炸临界,能形成一个范围性打击区域,令对手退避不急,从而成为地煞亡灵。

  PVE虐怪重器 神奇能量空间持续输出伤害

  如果说地煞的隐秘性和智能性是对玩家之间局部战斗的在定义。那么地煞的范围攻击以及所产生的特殊能量空间则是对PVE的一次升级。

  当地煞在爆炸后,除了恐怖的爆炸影响力外,还会在一瞬间形成一个等同于爆炸范围区域的能量空间,进入该空间的非玩家生物将会彻底丧失行动能力,任凭鱼肉。而企图试探爆炸范围,触碰到爆炸辐射圈边缘的非玩家生物则会遭遇击飞打击,持续5秒。

  当然除了上述的主要特点外,地煞作为《生死狙击》手游全新推出的投掷类武器,在外观形象上具备一定科技范。在完全展开,并贴合环境建筑时,既像一个小型铁路煤气灯,又神似健身水壶。当完全展开后,则形似一个四脚蜘蛛,直接嵌入环境,在隐秘中发挥恐怖实力。将暴力与美学自然融合。可以说,《生死狙击》手游此次推出的地煞将进一步改变PVP、PVE的打法策略。让玩家与玩家,玩家于人工智能之间的战斗升级,丰富游戏的趣味性。

  而在之后,我们同样希望《生死狙击》手游能带来更多全新装备武器,让发生在游戏中的热闹战斗更具紧张刺激性,满足我们尚武,勇敢,不屈等冒险精神。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生死狙击》手游官方网站:http://www.issjj.yzz.cn/

  扫一扫,关注生死狙击微信公众号与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24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62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