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4AM孤存绝地求生SLI一狙98K成名 枪准都是练出来的!

  在乌克兰刚刚结束的绝地求生SLI全球联赛,提起发挥最亮眼的中国选手,相信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个很少说话一直非常淡定的小男孩,孤存。一把98K一狙成名,1V3成功证明自己,吸引了全世界吃鸡玩家的关注。

  相信国内玩家对孤存的名字一定不陌生,曾经代替周莉莉加入4AM战队,但由于当时周莉莉的名气太高,光环完全笼罩了孤存,让大家看不到他的成绩,虽然已经足够优秀的孤存但一直得不到肯定。终于在SLI赛事上,孤存的1V3三杀,多次登上击杀榜的成绩让孤存得到了无数赞赏声,甚至国外的玩家都向他竖起大拇指。

  在此次SLI比赛中,采取的是中国战队一直不太熟悉的FPP模式,但即便如此,4AM战队在第二日正赛二连吃鸡,其中孤存、阿鲁卡同时登上击杀榜榜首。网友惊奇的发现,之前一直非常低调的孤存竟然表现最好。与生俱来的游戏天赋以及经历过无数次大型比赛,使得他能最快的适应环境,也是队中FPP模式发挥最好的玩家。

  好成绩从来没有偶然和幸运,孤存今天的成绩都是他在训练场上一枪枪打出来的。对于训练他一刻也不松懈,在队友都出去玩吃火锅时,他选择默默进行训练。在日常训练结束之后他依然会给自己加训,一切努力也换来了今天的好枪法。据悉,在以后的国际比赛中有可能都采取FPP模式,这对于4AM和孤存都是全新的挑战。也希望4AM和孤存保持今天的成绩继续勇往直前,打出中国战队的气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63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