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上单Mouse成功逆袭EDG 传奇经历堪比网文男主角

原标题:LPL上单Mouse成功逆袭EDG 传奇经历堪比网文男主角

2018年LPL春季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在赛制和形式上焕然一新,不少选手也有了新气象,从EDG转会而来的国产上单Mouse (陈宇浩)选手就是其中一位。

上个赛季在EDG俱乐部效力的阿光表现并不好,在S7世界总决赛中EDG痛失八强,每个队员都饱受非议,阿光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2017年12月21日,Mouse选手转会至LPL新俱乐部RW,新赛季伊始,阿光的表现就令人眼前一亮,不仅成为真正的"上单之光",还获得了无数的粉丝,他们称自己为"追光者"。

近日,RW在两场零封EDG之后就有粉丝调侃:阿光的经历就像一些网文中的主角,出生在实力强大的家族里,却是被公认的废柴。因为没有天赋甚至被撕毁约定扫地出门,但在最后,成功逆袭取得成功!阿光这一番经历可以称得上是"电竞萧炎"了。

对于Muose选手在新赛季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275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