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惊!《捷德奥特曼》剧场版上映即遭吐槽!?

  由坂本浩一执导的《捷德奥特曼剧场版:连接吧!愿望!》在3月份终于与大家见面了,讲述的是男主角朝仓陆化身捷德奥特曼,为守护地球而战斗的故事。在剧场版中欧布奥特曼、赛罗奥特曼等奥特英雄也悉数登场。

  企图毁灭全宇宙的人工头脑吉尔巴里斯,与加拉德隆MK2军团正在向地球逼近当中,欧布奥特曼、赛罗奥特曼以及伽古拉合力也不敌吉尔巴里斯和他的加拉德隆军团。危机面前,由克西亚人比嘉爱琉带来的“终极升华器——赤钢”使捷德奥特曼得到了进化,觉醒了捷德奥特曼的终极形态!在使用最强武器·千兆仪终极升华器后,捷德奥特曼最终打败了吉尔巴里斯。不过捷德奥特曼的终极形态也引来了大批吐槽,捷德奥特曼粉丝直呼新形态丑到哭、不会再爱了,关于这样的吐槽你怎么看呢?

  影片除了捷德奥特曼与欧布奥特曼同时变身,与赛罗奥特曼一同杀敌的精彩画面外,滨田龙臣饰演的朝仓陆与本假屋唯香饰演的比嘉爱琉在剧场版中有着许多精彩看点。比嘉爱琉对朝仓陆不断的鼓励与开导,使得原本不够自信的朝仓陆最终燃起信念之力,唤醒“终极升华器——赤钢”,这才有了后来的捷德终极形态大战人工头脑吉尔巴里斯。

  影片中捷德奥特曼终极形态的战斗场面绝对是该剧场版的一大亮点。捷德奥特曼拥有了“终极升华器——赤钢”的战斗力加持升华后,一举打败了连赛罗、欧布都束手无策的人工头脑吉尔巴里斯。小编猜想要是“赤钢”没有使用者的限制,全员奥特曼都能使用的话,那岂不是让怪兽们再无搞破坏的能力。如果给了赛罗奥特曼“终极升华器——赤钢”的属性加持,赛罗奥特曼会强悍到什么程度?瞬间秒杀杰顿、巴尔坦?画面太美不敢想象!毕竟小编可是赛罗奥特曼的忠粉,只可惜影片中不会有这种情形出现。

  据小道消息称,由日本圆谷正版授权的《奥特曼系列归来》手游,或将遵从《捷德奥特曼》剧场版的影片内容,原汁原味的再现捷德奥特曼的终极形态,至于剧场版中“终极升华器——赤钢”将以何种形式出现?是否全员奥特曼都能使用?这些问题的答案只能留待最终游戏画面的来作出解答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32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