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5
手游推荐 

神动山海将星出世 来《轩辕传奇手游》唤醒另一个自己

  腾讯以《山海经》为蓝本匠心巨制的MMORPG手游《轩辕传奇手游》,自上线以来吸引无数玩家体验,并收到广泛好评,在之前的春节版本中,首个萝莉体型职业的推出更是受到了玩家的关注,软萌可爱的外表,加上可爱的召唤宠物,让她在游戏中的名气水涨船高,不过如今《轩辕传奇手游》又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在这次版本的更新中,我们将看到一位具有双形态的全新职业——龙将,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玩法即将来袭。

  神动山海将星出世 双形态职业龙将上线

  《轩辕传奇手游》在经过不断的发展之后,游戏中积累了属于自己的忠实玩家,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创新,越来越多以《山海经》中神话人物为原型的职业开始出现在游戏中,就比如春节版本更新的新职业御灵,她的原型则是上古时期衔石填海的精卫。除此之外,萝莉体型的入驻也给游戏中增添了更为欢快的氛围。

  龙将作为一直处于中立的种族,以驭马作战著称于世,不仅单人作战能力强悍,还拥有骑上战马进行战斗的骑马作战形态。这一能力被魔族九幽所觊觎,意图黑化控制龙将一族为他所用,龙将为了解救族人誓死与黑暗势力抗争到底,这场战争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就得需要各位天命者的帮助了。

  神格系统即将来袭 唤醒你体内的半神之血

  随着天命者等级的提高,当天命者的等级到达80级之后,所获得的经验将完全转化为神格经验,通过神格获取大量属性,不仅能够激活你的半神体质,还能提高宠物等级上线,开启置顶通天装备第四孔。

  如果你渴望源源不断的力量,成为山海世界中顶尖的存在,不要犹豫,和少昊、帝喾、颛顼这些半神一起释放你体内的洪荒之力!

  热血战斗谁主沉浮 白金城战即将开启

  这次的版本更新将陆续为天命者开放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继新春版本推出的眷侣之间的玩法之后,为了让眷侣们更加体会江湖侠侣的快意恩仇,本次更新还为这些江湖眷侣开启了眷侣pk玩法,与心仪之人并肩作战横扫战场,我们除了能一起浪迹天涯笑红尘,还能执剑相随快恩仇。

  血盟也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增加了新玩法,继黑水城战的据点争夺玩法,以及炎火城战之后,又一个考验血盟成员的谋略和团队意识的3v3小队比拼玩法——白金城战即将上线,在这里,玩家还能作为观战者在一边为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比拼结束后参赛双方以及各自支持观众均能获得不同奖励。

  同时,“仙女降临”和“福神降临”将作为农场种植过程中的概率事件,当天命者遇到之后可进行操作获得相应礼盒,不同的礼盒奖励也不同,天命者在收获所有成熟产物的时候,都会有概率获得一个人参果,打开人参果还能获得随机金票奖励。

  神动山海,将星出世,《轩辕传奇手游》通过不断的创新保证了产品的活力,从眷侣互动玩法到热血城战玩法,在如今MMORPG游戏没有过多变化的状态下,《轩辕传奇手游》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轩辕传奇手游》将会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97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398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