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
手游推荐 

QQ飞车手游:普通玩家与顶尖玩家的差距为何这么大?

  QQ飞车手游中的最顶级的那一批玩家不仅技术高而且好车多,所以经常可以秀的飞起,甚至让别的玩家完不成比赛也是平常操作而已。对于这点,相信不少在企鹅电竞看直播的玩家,应该都是不陌生的。那么,普通玩家跟高手大神差距为何会这么大呢?看完下面几点,你就明白了。

  首先是起步,每个地图的前面一小段距离都是直线,所以大部分玩家都是普通的起步,并不会做过多的调整。顶尖技术的大神则是断位双喷起步,起步的瞬间小漂一下然后喷发。这样的起步貌似也就快一点点,但是人多的时候,经常会被别人撞到,导致落后一点距离。所以这个操作不建议在人多的时候使用,人少的时候倒是可以多试试。

  接着就是漂移了,在不少地图中的弯道,在转弯前一点的位置,都有个断开的位置,玩家可以从这个位置提前过弯。不过这个位置漂移的难度比较高,大部分玩家还是漂不过去的。除了这种弯道之外,普通的弯道基本都是贴的很近的距离漂移过的。这样漂移出弯道的速度最快,而大部分玩家都是飘个很大的弯才过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最后就是车辆的改造了,A车只是起步而已,后面的改造才是重点。改造过后的A车和没有改造的A车,差距还是很大的。车辆与技术的双重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的。顺便晒下昨晚某大神跑的长城,只用了1分22就跑完了,想想大部分玩家起码要1分40秒以上才能跑完。

  因此,QQ飞车手游里普通玩家与大神的差距,同一个地图大概能比普通玩家快18秒以上吧!当然这是指有难度的地图,一些超简单的地图,差距是不会那么大的。这么说,小伙伴们是不是发现自己有了提高技术的路子了呢?比如改装车,苦练漂移什么的。

  最后,长时间玩MMO,MOBA游戏的小伙伴,选择QQ飞车手游来休闲放松一下是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00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403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