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乱世强者为尊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小兵传奇

  在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中,军衔体系能让玩家通过战场搏杀成为一方霸主。从校尉到大将军,每一个军衔级别都能为玩家带来属性、战斗力的提升。武勋值能够提升军衔,而获得武勋值最爽快的方式就是多参与国战,多击杀敌国玩家。战斗提升军衔,军衔提升战力,越战越勇的血性便是晋级硬道理。

距离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仅剩2天
距离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仅剩2天
王侯将相
王侯将相

  军衔进阶奋斗从城门校尉开始

  在三国时期,军衔按照大类来说分为士卒、校尉、将军、候几种,除士卒外,校尉、将军、候几种又包含多种不同的职位,军衔品质的高低在大体判断上也按照颜色区分,军衔最高等级为汉寿亭侯,东汉末年关羽曾受封这一爵位。游戏中玩家需要经历城门校尉、司隶校尉、骁骑校尉、步兵校尉、军议校尉、振威将军、平虏将军、抚军将军、征北将军、征西将军、 征东将军、征南将军、卫将军、车骑将军、骠骑将军、镇军大将军直至辅国大将军漫长的晋级之路,然后才能继续向上成为国王甚至“皇帝”。

称帝
称帝

  军衔的提升需要征战获得功勋

  军衔的提升与武勋多少有关,当武勋达到一定值时,也能够获得各种军衔称号,军衔称号的获得帮助自身提升部分基础属性,帮助自身提升战力。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国玩家和使用道具来增加自身的武勋值,当武勋值满足升级要求的时候就可以升级军衔,升级军衔之后可以增加战力和获取更多的俸禄,这也使得自身能够在进行战斗时有更多的绑银可以用来进行复活以及购买各种药品。累计一定的武勋值还可以获得荣耀称号,如龙将出征、十八星天君等,达到一定武勋值即可自动激活相对应的称号,玩家可可以激活属性即可增加自身战力。

美人相伴
美人相伴

  晋升之路不平坦,玩家需德才兼备

  虽然游戏中军衔的晋升和职位的晋升同国战密切相关,但要做到国王甚至“皇帝”还需要玩家具备超凡的胆识和德行,在历史上亦是如此,如果玩家仅仅是骁勇善战而缺乏义气,缺少德行的话,是无法胜任这样的职位的,正如吕布一样令人唏嘘。

职业原画
职业原画

  所以军衔的提升和国战的参与密不可分,同样考验玩家对兄弟的情谊和对游戏的深刻理解,从小兵到“皇帝”,不仅仅是杀敌立功,更是玩家情商自我提升的体现,你准备好了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42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