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男神执事团》将亮相日本AJ2018,4月11日中日同步放送

  由浅夏动漫和角川社、APLUS共同合资打造的《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原作:《男神执事团》),将于3月24日参加日本最大漫展--『Anime Japan2018』,铃木达央与佐藤拓也等4位主要声优将上台互动;据悉,动画将于4月11日起中日同步放送。

  11区作为全球ACG的中心,是二次元心中圣地;『Anime Japan』作为日本影响力最大的漫展,则是众多新番一鸣惊人的圣地。而由中国原创IP改编的女性向新番《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3月24日举办的『Anime Japan2018』惊喜亮相。

  这是首次由中国原创IP改编的作品亮相AJ。这部从立项之初便吸引众多漫迷与IP粉丝的新番,即将在二次元世界最受瞩目的中心舞台,揭开其神秘面纱。

  据悉,《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将于AJ漫展首日的Green舞台上举办特别访谈会,剧中4为主要角色声优:铃木达央、佐藤拓也、丰永利行、前野智昭将现身舞台。

  此前,4位曾共同参与过在YouTube的直播,分享了众多配音中的趣事与角色故事。如今,《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播放在即,4位“声音老公”,将有什么劲爆信息在现场公布?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也将确定与4月11日起中日同步放送,日本方面,将在TOKYO MX、KBS京都等六大电视台放送;中方也将同步播出。诸位少女,准备好迎接自己的新老公吧!

  《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故事讲述了头脑明晰、眉清目秀、只要一个爽朗的微笑就能俘获妹子芳心的学生会会长神宫司高马与多才多艺、温柔敦厚、因为会在拿铁里画猫头鹰图案而深受女性欢迎的咖啡店店员羽早川翔,这两位美男子竟是超越时空的宿敌?被称为Butlers的充满魅力的角色交织,异能力战斗与嬉闹的学园轻喜剧将在今春展开。千年的血缘与百年的十年,在现今交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433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