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游戏市场又现强力竞争者 网龙顶级对战游戏《无境战地》预约开启

  3月27日,《无境战地》首次限号删档测试预约开启。作为网龙自主研发的一款次世代多人在线竞技网游,这款游戏革新了传统竞技玩法,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目前,《无境战地》官网已经正式放出预约和抢码活动,招募全网竞技高手。玩家成功预约即可获得价值1888元的游戏礼包;更有每日限量激活码放送。英雄汇聚,共赴战地,快来预约领取吧!

  预约地址:http://hd.99.yzz.cn/wjzd/reserve/

  一款具有无尽变化的对战游戏

  《无境战地》是一款依托网龙自研的S3引擎,并传承《英魂之刃》纯熟的微端技术,为偏爱竞技的游戏玩家倾力打造的一款次世代多人在线竞技网游!游戏以剑与魔法为故事背景,集合爽快的动作竞技与次世代主流美术风格为一体,并融入卡牌类游戏技能搭配玩法,不仅充满了紧迫的战斗感,更具有强烈的策略性。

《无境战地》高精度场景原画
《无境战地》高精度场景原画

  游戏拥有变化多样的职业选择,使得玩家能够享受不同职业带来的乐趣。游戏摒除传统复杂的技能树设定,加入了类卡牌式的技能组合玩法,各职业均可开发出数十种不同的玩法,通过灵活组合卡牌,让无限可能变为现实,也同时让每个职业都拥有了万千玩法。

职业多样性让对战变得无限精彩
职业多样性让对战变得无限精彩

  目前,游戏拥有竞技场玩法和战场玩法两种玩法,均采用多地图随机模式,增加了游戏的多样性和趣味性。除了可以体验经典的竞技场PK玩法,玩家还可以到战场中体验抢资源、占领据点的策略性玩法。玩家只有通过合理分配,灵活使用英雄不同的技能组合,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战场、竞技场等多样玩法打造无限可能
战场、竞技场等多样玩法打造无限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无境战地》共开放三种操作模式,分别适应MMORPG、MOBA、TPS三大品类游戏玩家的操作习惯,极低的操作门槛和熟悉的操作设定,都让泛游戏玩家免除了操作上的困扰,也更易于玩家上手。

  三大操作模式让所有玩家都能快速上手

  这款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全新产品,势必将为沉寂已久的端游界带来一场新的风暴!3月27日《无境战地》预约权限同步火爆开启,激活码每日限量放送!现在预约即可领取1888元礼包!以身为刃,唯刃无境!《无境战地》等待你的降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504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