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鲁班浪余心:三榜最高战力 横行高端王者局

  在《王者荣耀》里,如果你遇到这个塑料小人,和他手里的小枪,那你还是投降吧!这个小鲁班,他不是一般的小鲁班,他是国服第一小鲁班,触手直播的浪余心,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做最强小短腿,就算是王者局,也一样横行无忌。

  在王者局选择小鲁班,有那么一句话:大家都知道你会鲁班,但是说到底,这局能不能赢不取决于你鲁班会不会玩,或者玩的好不好,而取决于对面的刺客玩的怎么样,如果你赢了只能说明对面的刺客很菜。没人喜欢把输赢都寄托于对面或者自己家辅助,对于小鲁班无论你是不是荣耀王者100星段位,拿出鲁班的那一刻,队友就觉得输了一半。

  不过对于浪余心,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安卓手Q28区荣耀榜第一名,六印荣耀王者,九榜国服鲁班,还是国服孙尚香,在湖南省鲁班solo赛中成功拿下第一名,还是张家界王者荣耀杯冠军、王者荣耀主播星联赛四强,是公认的最强鲁班。

  万场小鲁班,胜率在73%以上,达到剑仙、蓝烟用李白、刺客的水平,为小鲁班正名:虽然智商250,但是输出绝对是520,请不要再说“鲁班的尸体躺遍峡谷各个角落”这种话了,打开国服最强鲁班榜,看第一个位置的浪余心没?那个小鲁班可以一打五,丝血秒人走位放风筝都是日常操作,根本不怵连职业选手都放弃小鲁班的江湖传闻。

  浪余心出装了解一下:

  知乎里有个问题:“为什么很多人讨厌鲁班七号?”最多的回答居然是:“和强度无关,纯粹是模型设计得欠揍,侏儒身材,说骚话,走路姿势嚣张,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让人产生揍他一顿的想法!”“脆没有逃生技能,很依赖队友,每句语音都有明显的挑衅意味,智商二百五,还有听不清的一些东西,让人听了就想把他搞死”。

  所以,这就是每次小编去浪余心的触手直播间,都看到他被无限针对,各种逃命的原因吗?不过,不碰塑料小人就不会死,浪独秀的塑料小人是钢铁做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3-13514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