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1
手游推荐 

寻宝黑龙崖 境界强天下《大掌门2》全新玩法颠覆江湖

  江湖世界武无第二,唯有境界衡量强弱!作为一款由天马时空独家发行的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为玩家揭开了一个气势磅礴,纷争不休的江湖世界,而想要称霸江湖的神秘势力总会层出不穷,掌门们的实力也在不断增强。在《大掌门2》全新版本中,黑龙崖便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掌门们也可以通过修炼提升境界,在其中迎战强敌,掠获宝藏。

  【黑龙崖真相揭幕 武林大会的起点】

  黑龙崖作为江湖中一个武林圣地,历来都盘踞着强大的势力,而正是在黑龙崖与魔教的争斗中的惨败,使得江湖中人才发觉各自为政的弊端。就此,武林大会正式揭幕,武林盟主的争斗也就此爆发。

  【挑战强敌 黑龙崖宝藏尽归所有】

  《大掌门2》即将开放的黑龙崖中,各路豪杰都聚集在黑龙崖中探寻魔教搜刮的宝藏,只要抢先一步,掌门就能获得更多的宝藏,同时也面临着与其他玩家挑战的危险,但凭借对手的实力增强,宝藏也会愈加丰厚,黑龙崖也绝对将成为掌门获得资源的核心途径之一。

  【境界提升 蜕变成就战力飙升】

  无论是武林新秀,还是江湖老饕,境界都是衡量强弱的关键。在《大掌门2》中,各位掌门便可以通过修炼来提升境界,让战力不断飞跃。从根基未稳,到似悟、初窥、小成,再到觉窍、出神。随着境界的一步步提升,境界对掌门和弟子的属性提升也将逐渐增强。同时,境界的高低还能全面提升内力或招式减伤,进而直接决定战斗成败。

  揭开黑龙崖的神秘,在其中战斗夺宝,提升境界跃升实力,《大掌门2》全新的黑龙崖与境界玩法即将震撼来袭,各位掌门准备好进入全新的江湖,开启属于自己的武林争霸了吗?巅峰武侠RPG手游正统续作《大掌门2》请你来战!更多资讯,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精彩不容错过!

  《大掌门2》手游官网:http://dzm2.tmsk.yzz.cn

  《大掌门2》官方新浪微博:@大掌门2

  《大掌门2》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大掌门2”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扫一扫,洞悉江湖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44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631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