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5v5pk攻略 教你称霸排位赛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穹顶之争”将于3月29日震撼开启。全新流派试用来袭,完美切换流派,流派招式大改,重写策略对战格局,还有全新排位赛点燃跨服竞技,不同等级阶段分段pk,打造最强回合竞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篇5v5pk攻略,教你称霸天界排位赛!

  《梦想世界》穹顶之争专题页:http://mx.duoyi.com/newcont/qiongding/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沉鱼落雁、金玉满堂

  一.实力为王 合理选择阵法装备

  实力的组成部分有很多,比如阵容、阵法选择、装备倾向等。

  阵容上还是推荐三职业混搭,这样比较全面能过应对各种阵营。

  常见的职业选择:枪暗、刀笔、巫、术儒、阴阳、佛;

  阵法选择上:多使用风、虎、地、鸟;

  风阵比较适合多输出队伍,同时能保证队长的速度,是综合性能最优的阵法;

  虎阵比较适合多控制队伍,同时能保证队长的输出,单论效果会比风阵差点;

  地阵属于万金油阵法,能够应对各种情况,但会被风虎阵克制;

  鸟阵属于全速阵法,比较适合高速压制队伍,同时克制风虎阵,但遇到其他阵法比较弱势;

  装备选择,群P的装备首选抗封的,法宝一定要带易成长打咒术石,戒指推荐锻8锻步翅灵石,既能减少法系输出,也能抗系别封印法术。

提升实力
提升实力

  二.学会沟通 团队配合尤为重要

  战中沟通

  比赛的操作时间虽然少,但是在操作完后起码有1-2分钟的时间可以让你们思考交流,这个时间足够交流愤怒、药品、对方血量等情况。而指挥根据队友的情况决定怎么操作。

  战后沟通

  游戏是有录像的,比赛完之后回放录像看看自己如果应该怎么操作,同时和队友沟通下次该怎么打会更好,同时也能发现自己的硬件还少什么不足。日积月累,团队的默契会更好。所以平常要多和其他队伍比武来了解队伍的情况,不足的地方在哪里。

沟通战斗
沟通战斗

  三、合理指挥 策略对战见招拆招

  指挥决定着战时的战术和战略,根据对方阵容决定战略打法,根据每回合决定战术的临时调整,是每个指挥必须做好的事。

  常见打法:因为梦想的召唤兽攻击偏低,一般选择清宠,同时术士比较重要,法师可以优先点杀术士,战士则灵活多变,清宠的同时根据对方血量尝试击杀或者上驱魂状态。再优势比较大的情况下,可以多用群体输出,给对面更大的压力。

合理指挥
合理指挥

  四、运气也是实力 挑战无限可能

  运气让比赛充满了未知,一次保护可能让精心准备已久的击杀落空,但在也正是游戏的乐趣,如果没有几率,岂不是一切都被注定好了?抱怨运气的同时,也同时想办法提高自身才是正道,比如攻击时常miss,可以通过神纹等提高命中,经常中毒,可以使用耐毒心法等等。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640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