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新手入门必知!《永恒魔法》宠物的四大用途

  魔幻网游革新之作《永恒魔法》开创正统魔幻冒险新纪元,全新内容“全职觉醒”正在火热公测中。《永恒魔法》拥有百种Q萌帅气的宠物,个个形态各异、能力非凡,不仅在战斗上有出色表现,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妙用!今天就为萌新们介绍《永恒魔法》宠物四大用途,手把手教你玩转宠物玩法。

  《永恒魔法》官网:https://yh.duoyi.com/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专题页:https://yh.duoyi.com/act/2018/zhuanti/

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

  最佳战友 帅气技能横扫战场

  《永恒魔法》宠物不仅外观上赏心悦目治愈人心,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成为勇士面临挑战时最可靠的战友。每一只宠物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觉醒技能,或能使用强力AOE技能,横扫战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或能为主人提供增益BUFF,在后方提供强有力的援助力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宠物,在奋战的关键时刻释放宠物觉醒技能,可以在瞬间逆转局面,一举夺取胜利!百变萌宠招式多样,宠物技能搭配尽享策略乐趣!

宠物觉醒技能
宠物觉醒技能

  实力爆炸 萌宠进阶突破极限

  《永恒魔法》中普通宠物通过升品也能进化成五星强力宠物,实力得到一定的提升。而“宠物塑魂”新玩法,更是开启了普通宠物突破极限新道路,进阶宠物资质远远超越普通宠物,甚至能赶超神兽!使用额外的辅助材料,还可以指定进阶结果,轻松获得心仪的进阶宠物。进阶宠物不仅实力强大,能为主人扫清旅途上的障碍,并且还拥有专属配饰,在造型上更加多变,实力也更为强大!

宠物塑魂进阶
宠物塑魂进阶

  萌宠过招 大乱斗展实力

  养宠不单单是帮助战斗这么简单,《永恒魔法》丰富宠物玩法让宠物也有专属娱乐!宠物大乱斗玩法为宠物们提供了切磋的平台,玩家最多可以派遣三只宠物进行战斗,获胜即可收获丰富经验奖励。在这里,不仅可以和训宠师进行宠物训练,还能与其他玩家的宠物决一胜负,体验不一样的宠物PK乐趣。

萌宠合集
萌宠合集

  满载而归 宠物探险寻宝藏

  作为主人的贴心小伙伴,《永恒魔法》宠物还可以完成特定的探险任务,为主人带来丰厚游戏奖励!在瓦尔隆德宠物探险家喵宁处,玩家可以挑选最合适的宠物前往探险,针对使用不同类型、不同技能的宠物,完成任务的成功率更大,最终带回来的奖励也会更加丰富!如果有幸完成比较困难的任务,还有很大概率获得稀有道具如神兽之灵。赶快给你的萌宠收拾行囊,出发去探险吧!

萌宠一路陪伴
萌宠一路陪伴

  以上就是《永恒魔法》宠物的四大用途,但游戏中还有其他宠物玩法等待玩家自己去发掘体验,感受小萌宠带来的大作用!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永恒魔法》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动作感十足的交互式副本、多维度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640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