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中国队折戟主赛事冒泡赛 918博天堂邀您关注DAC

  4月3日,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阶段开始。在首先进行的4场冒泡赛中,中国战队NB、VGJ、IG、VG依次出战,结果除最后出场的VG外,其余三支战队皆以0-2不敌对手,结束了本次DAC之旅。918博天堂918ia.yzz.cn注意到,突围赛的四场对决全都是中外对抗,这也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的目光,然而一天的比赛下来,险些让上海特锦赛的剧情在这里再次重演。有意外也有惊喜,赛前最不被看好的VG面对状态火热的Secret,拒绝者两盘操刀黑鸟,扎实的带领队伍拿下了中国战队在突围赛的唯一一场胜利,成功晋级八强。

  也许是奔波了一整个赛季的缘故、也许是版本调整、也许状态不好,无论是什么原因,今天NB在对阵EG的过程中,远没有打出他们的统治力,面对这个熟悉的敌人,NB似乎又回到了被“LOVE”统治的过去。首局比赛EG刚三刚出了三路线优,直接决定了比赛走向。第二局NB拿到娜迦谜团,但是发育过于良好的EG三核打出的前期节奏让NB坚持不到自己阵容的强势期,0-2遗憾落败。对于NB战队来说,TI8邀请已经基本到手,现阶段最主要的就是调整自身状态,为TI备战,毕竟没有TI翻不了的盘。

  TI7冠军Liquid本届DAC状态非常一般,在之前进行的加时循环赛中,已经有了一种被“打蠢”的趋势,但是与VGJ相比,仍然要出色不少。在经过了几个赛事的惊艳表现后,VGJ的打法和节奏逐渐被人所了解,只要能够完成对于主C塞拉的限制,基本就拿下比赛,本次对抗同样如此。第一局德鲁伊体系,还没有上演带线偷家的拿手好戏,VGJ就被推平了高地,第二局本来有了获胜希望,但是一波让人看不懂的上路2V5直接宣告了比赛的结束。

  IG本赛季的表现堪称是大幅度下滑,去年的DAC上,IG小组第一出线,一路杀到胜者组决赛,但今年却只能依靠直邀来参加DAC。在本轮对决中,IG虽然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但是他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与OpTic有来有往,只是在后期处理上稍逊一筹,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突破。

  而最后出场的VG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令人惊艳。2场与秘密的对决,首先在对线上就没有处于下风,甚至还拿到了一定程度的线优,这对于这个版本来说是再重要不过的了。而取得优势后,明确的战术执行思路以及对于关键装备的耐心等待也让Secret始终找不到翻盘的机会,最终VG为中国军团一扫颓势,拿下首个对抗胜利。

  在接下来,八强对阵将会继续进行,届时LGD、VG作为两支仅存的中国战队将会承担起捍卫荣耀的重担,而他们又能否在主场捧得冠军,918博天堂918ia.yzz.cn与您一同观赛。

[编辑: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645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