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梦泪沦为替补!坐台下都快哭出来了,可辅助月痕却在狂笑?


不知道昨天的KPL大家看了没,虎牙签约战队AG超玩会现已彻底变成了“鱼腩战队”,在对阵Hero久竞的比赛中,再次被3:0零封,总积分已下降到-12分,成为全联盟倒数第一的队伍。

在输掉第一局比赛后,AG超玩会就做出了一项让所有人震惊的决定:将梦泪的首发位置改为替补,由中单小飞接替打野,新人柒安上场补位。

这是梦泪自2016年9月24日首发登场以来,第一次被替换下场,时隔564天。

当时导播镜头给到了梦泪,只见他一脸失落的坐在台下,感觉就像快要哭出来似的。

明明第一局梦泪打得还不错,第二局突然就将他踢下场明显就是要让他背锅,AG超玩会的这个决定马上就引起了所有观众的怒火,弹幕瞬间就被“心疼梦泪”刷屏。

尴尬的是,在第三局选人阶段时,导播的镜头给到了AG辅助月痕,竟拍到了月痕一脸愉悦的笑脸……其实这几局比赛,辅助月痕的表现都十分糟糕,果酱也不懂他究竟在笑啥?

看了这个镜头后观众们都炸锅了,AG都输了两局你还笑得出来?没看到台下的梦泪有多难过吗?

之前就有消息称,梦泪在虎牙直播单排到凌晨1~2点时,AG的辅助月痕却还在带妹吃鸡……

梦泪说过自己天份不够,只能靠努力来补救。面对这么努力的一个人,兄弟你还忍心这样来拖累他追逐梦想吗?各位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67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