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7
手游推荐 

《拳皇命运》开启终极内测,攻略站上线点燃拳坛热火!

  备受期待的《拳皇命运》手游于今日开启终极内测!这次测试将开放多个全新玩法,为玩家带来更新鲜的格斗游戏体验!官方攻略站同步上线,助力玩家快速登上拳坛巅峰。

  新玩法“一币通关”——点燃少年时代热血回忆

  《拳皇命运》手游终极内测推出全新“一币通关”玩法,完美复刻街机经典人机对抗,瞬间点燃少年时代的热血回忆!在“一币通关”模式中,玩家将投币出战,选择三位格斗家组成战队,与“主人公队”、“女王队”、“怒队”展开对决,一路过关斩将,直到捧起KOF大赛奖杯!

  新玩法“开房约战”——不要走决战到天明

  棋逢敌手时,岂能点到即止!《拳皇命运》手游推出好友“开房约战”玩法,玩家可以创建房间一键邀请好友参战,也可以在大厅选择空房加入酣战,对战双方无人打扰,用拳头和热血战个痛快!对战房间开放实时直播,其他玩家可提前进入房间,围观高手精彩对决。

  攻略站上线点燃拳坛热火

  4月18日,官方搭建的“《拳皇命运》攻略站”正式上线!攻略站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最有料的攻略平台,为玩家铺平通往格斗巅峰的道路。

  《拳皇命运》手游攻略站网址:http://kofmy.qq.com/m/glz201802m

  在攻略站中,新手指引、活动玩法、格斗家攻略、图文和视频攻略应有尽有。新手指引版块帮助玩家快速上手,活动玩法版块涵盖游戏最新活动玩法介绍,格斗家攻略版块可查看大量格斗家实战技巧、技能分析,帮助新手快速成长为大神!

  图文攻略和视频攻略版块可学习众多高手的思路和操作,以及PVE、 PVP等问题答疑。马上点击:http://kofmy.qq.com/m/glz201802m ,进入强者林立的格斗新世界!

  《拳皇命运》手游是由银汉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游戏。经典街机还原,连招翻滚一币通关!实时公平竞技,跨服KOF争霸,冲击至尊拳皇!人气格斗家全集结,自由组建最强战队,与好友一键开黑,随时随地KO!

  终极内测火爆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火热进行中,登陆官网http://kofd.qq.com 预约游戏,用拳头为自己加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hm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73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