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
手游推荐 

主播浮力了解一下《枪界》落地满配你敢信!

  动漫枪战无双,《枪界》和小姐姐一起吃鸡!又有主播在玩游戏啦,这一波的主播还拿到了些福利给粉丝分享,想要福利的你们还不抓紧视频一波走起!

  落地就满配 欧皇吃鸡

  《枪界》主打动漫英雄枪战,每个英雄角色都拥有各具特色的技能,而如何运用在战斗中,就需要你自己来琢磨了。主播农哥这次的吃鸡视频,就使用了大多数人喜欢的狂三和吾王,解说自然吃鸡大逃杀这种玩法,大多数都十分看脸,落地就满配这种情况就显得十分欧皇了。而主播在视频最后还加入了福利部分,想要拿大奖的你还在等什么!

  农哥B站《枪界》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780927/?share_source=weixin&ts=1524013637&share_medium=iphone&bbid=dda013bfb8a6666822cfcacd3613fd58

  时间操控者 狂三怎么玩

  时崎狂三在原作动画中就已经拥有了相当强大的能力,《枪界》中的狂三更加强力,其两个主动技能可以瞬间扭转战局。十二之弹可以穿越时空,4秒后回复到4秒前的状态,同时清除身上的所有状态。相当于一个小型的自恢复技能,可以在深入虎穴之后迅速逃离。八之弹则可以制造分身,切割出时间轴上过去的自己对敌人发动群体攻击,这可是动画中狂三的一个终极技能,现在可以应用在游戏中!

  《枪界》吃鸡大逃杀另类玩法,操控动漫英雄,争取最终的胜利吧!

  《枪界》是一款由跳跃网络研发与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有别于以往的FPS玩法,游戏以动漫角色、二次元武器、第三人称射击为核心。游戏人物形象与角色配音,均使用了日本和业界超一流的声优和画师团队制作。 声优团队包括雨宫天、竹达彩奈、户松遥、斋藤千和、悠木碧、野中蓝、喜多村英梨等等。游戏还加入了轻松又刺激的游戏模式——例如吃鸡大作战,32位玩家将使用十八班武艺,为生存到最后而战斗。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枪界》情报站:

  《枪界》公众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q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734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