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坐骑也有技能!《永恒魔法》酷炫魔法坐骑大盘点

  魔幻网游《永恒魔法》全新内容“全职觉醒”火热公测中,全新内容在感官体验上来了次大升级:职业觉醒技能,全职业配备双套大招,绚丽光效让副本战斗更加酣畅淋漓。此外,游戏中华丽酷炫的坐骑,更是玩家不可忽视的视觉享受,而部分坐骑更是配备了独有的技能,与玩家协同作战!到底《永恒魔法》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坐骑呢?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大天使战马:来自天堂的圣洁坐骑】

  在《永恒魔法》中,但凡有人身骑大天使战马,他总能得到很高的回头率。这个坐骑全身闪耀着圣洁之光,奔跑之时流光溢彩,让人难以不为心动。传说大天使战马实际上是由圣天使蒂娅丝自爆牺牲时的残存能量所形成,它们的意识中依然继承了蒂娅丝最后希望守护人类族群的夙愿,只有那些最圣洁最虔诚的人才能够将它们驯服成为坐骑。

大天使战马)
大天使战马)

  【地狱风暴:冷酷暗黑的毁灭战马】

  大天使战马来自天堂,地狱风暴则来自地狱。全身灌注烈火和魔能,让它无时无刻不给人一种暗黑和毁灭的能量场。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驯服这匹来自地狱的战马。

地狱风暴)
地狱风暴)

  【“冰河苍雪”与“炙炎烈火”:冰与火独角兽双子】

  “冰河苍雪”与“炙炎烈火”是来自上古的独角神兽,一个诞生于寒冷的极北之地,一个则涅槃于炽热的熔岩裂谷。这对独角兽双子,散发夺目的光效,奔跑起来也会留下华丽的脚印,冻结大地,或焚毁一切,酷炫的外表一定让玩家欲罢不能!

“冰河苍雪”与“炙炎烈火”)
“冰河苍雪”与“炙炎烈火”)

  【“晶恋”:脱单必备的双人坐骑】

  《永恒魔法》为情侣量身打造绚丽双人坐骑——“晶恋”。“晶恋”来自奥多姆古城森林深处的巨鹿,身材比其他坐骑都要高达许多,可容纳两个座位供双人骑行。“晶恋”在游戏中被奉为爱情的守护神兽,带着它去驰骋在泰拉西亚中,脱单的概率会大大提升哦!

双人坐骑“晶恋”)
双人坐骑“晶恋”)

  【“死亡之影”与“雷霆之怒”:全服仅此一只的王者坐骑】

  全服最稀有的坐骑莫过于“死亡之影”和“雷霆之怒”了,这两个坐骑全服仅此一只,只属于全服最强的王者!“死亡之影”是包裹烈火的巨龙,吞吐之间怒火焚毁一切;“雷霆之怒”缠绕炫紫的雷电,昭示王者的霸气。在游戏中,只有在经典战场和神迹战场中获得全服第一,才可获得。作为唯一的王者坐骑,他们只听从于最强者,所以即使获得他们,也要时刻留意不被易主!

全服唯一坐骑“死亡之影”与“雷霆之怒”)
全服唯一坐骑“死亡之影”与“雷霆之怒”)

  【瑞兽“烈阳”:自带专属坐骑技能】

  作为今年春节首发的瑞兽坐骑,“烈阳”有着极高的人气。原因之一是它有着高大的身躯,犬神散发着金光,非常亮眼;更重要的原因在于,“烈阳”是目前游戏中唯一一个自带技能的坐骑!战斗中,“烈阳”可与玩家协同作战,使用两个技能,既可召唤两个强大的分身参与战斗,也可为玩家提供坐骑BUFF,大大增强玩家的战斗能力。

瑞兽“烈阳”)
瑞兽“烈阳”)
“烈阳”坐骑技能)
“烈阳”坐骑技能)

  以上就是《永恒魔法》酷炫魔法坐骑的盘点介绍,当然游戏中还有更多可爱酷炫的坐骑等待玩家拥有。现在就进入游戏,拥有属于自己的魔法坐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76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