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6
手游推荐 

画面党必看 日系RPG《奥拉索斯战纪》立绘美到惊艳炸裂

  纯正日系RPG手游《奥拉索斯战纪》已正式上线,除了宏大的世界观和转职系统的全新玩法外,《奥拉索斯战纪》凭借充满奇幻史诗风格的画风俘获了一众画面党玩家的芳心。而更令人惊叹的是《奥拉索斯战纪》的人物立绘,每一张都是一个独特的艺术品,突破了游戏美术的范畴。

  日系游戏风靡全球的同时,其美术风格也自成一派,带有鲜明的文化色彩。但不论是战国巴萨拉系列的武侠风格,还是攻壳机动队的赛博朋克,亦或是猎天使魔女的哥特式画面;真正能称得上华丽的,非《奥拉索斯战纪》的奇幻史诗画风莫属。

  《奥拉索斯战纪》匠心绘制了200个不同风格的人物,得到了日本国民级RPG大作“最终幻想”系列角色设计师天野喜孝先生以及知名漫画“天上天下”与“飞轮少年”作者大暮维人的权威赞誉。

  为了使所有游戏角色的立绘都做到尽善尽美,游戏中角色每穿戴或更替一件装备均会在角色的3D模型中产生直接变化,游戏为此打造了百余件不同式样的装备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成长的乐趣,伴随角色的成长与职业转职角色立绘相互对应,让每一个游戏人物拥有生命般的真实存在。

  每一个玩家都是创作者,每一个设计作品都值得被尊重。《奥拉索斯战纪》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全球设计大赛,共收录了上万件作品;官方更是诚邀了日本著名漫画家大暮维人、知名画家夏达等知名人士担当评委,每年都有海外玩家的手绘作品入驻到游戏,成为了奥拉索斯大陆中一员。

  《奥拉索斯战纪》已在苹果商店、官网、TapTap、网易MuMu模拟器、NGA、好游快爆正式上线,尽情感受纯正日系RPG手游的魅力,欣赏细节极致的史诗风格美术大作,一个你从未体验过的恢弘画卷。

  【了解更多《奥拉索斯战纪》最新消息,请关注】

  游戏官网: http://alss.ifunplus.yzz.cn/

  官方微博:@ 奥拉索斯战纪

  官方微信号: 奥拉索斯战纪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0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761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