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引领2018休闲电竞风向标 利来W66聚焦球球大作战

  作为休闲类游戏电竞领军项目,球球大作战经过2017年的品牌积淀,在赛事打造方面取得突破性成长。利来Li169.COM了解到,球球大作战官方正加速落实2018各项赛事的启动,除了正在火热报名的线上公开赛,创新升级的BPL职业联赛及“塔坦杯”等重磅赛事,都将在未来带给广大玩家不一样的全新改变。

  据利来W66了解,不仅专注于赛事职业化、品牌化的打造,更注重让玩家与赛事融合,这是球球大作战2018年的赛事规划核心。以如今形成规模的BPL职业联赛为例,据利来W66了解,游戏官方在赛期方面做出了重大调整,新赛季的BPL将由全新夏季赛和冬季赛代替,夏季赛于6月打响,秋季赛于10月开启,年终总决赛暨年终盛典在岁末上演。与此同时,比赛周期在此前基础上增加两周达到了8周。利来Li169.COM认为,比赛内容更加丰富的全新职业联赛将带给广大玩家和观众更为一流的观赛体验。

  随着电竞职业化进程的加速,球球大作战BPL职业联赛也将进一步扩大赛事平台。利来W66从游戏官方了解到,从今年BPL冬季赛开始,此前的保级赛机制将升级为预选赛机制,众多底层草根战队将有机会出现在职业舞台,赛事的整体对抗性进一步加强。利来W66认为,这是对休闲电竞游戏项目的创新性探索,而赛事在体现比赛公平性和竞技性的同时,也让职业化赛场的底层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

  当然,除了常态化职业赛事之外,球球大作战的线下赛事同样影响力巨大。利来W66了解到,今年暑期8月,球球大作战“塔坦杯”将正式开启。作为游戏周年庆的重磅环节,目前线下赛事的主办地还未敲定,但利来W66预测,赛事官方必然会将电竞氛围浓厚的地域城市作为举办地。特别是随着“塔坦杯”在长期经验积累中形成了巨大品牌效应,球球大作战官方也将在此基础上将城市赛打造成职业赛事体系中的新名片。利来Li169.COM认为,包括城市线下社交、明星战队及解说、主播现场和玩家互动在内的众多电竞热点元素,也都将成为球球大作战赛事品牌宣传的重点投入领域。未来,多层次文化元素的落地扩散,也将让球球大作战在海量圈粉的同时,加速赛事品牌化的推广,为休闲电竞产业的未来发展不断带来新改变。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76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