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赛尔号战神联盟动画与游戏形象对比 果然还是游戏中的更霸气


要说赛尔号中的人气精灵,那么毫无疑问肯定就是战神联盟了,甚至可以说他们是整个游戏的招牌和代表也不为过,赛尔号系列的IP迄今为止可以说做的相当成功,不论是游戏还是动画可以说全面开花,而动画和游戏本身是要分开来看的,本次我们就来看看战神联盟这个组织在游戏中还有在动画中的形象有什么不同吧。

雷伊

首先是赛尔号系列的亲儿子,比米咔还要亲儿子属性的雷伊,游戏中实力强大样子够帅,动画中戏份也不算少,不过因为不能和赛小息一起行动所以这方面比不过米咔,形象上只能说一般,没有游戏中来的更霸气,体现不出雷神应有的姿态。

盖亚

盖亚的游戏形象没的说绝对够帅够好看,几乎每个形态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帅气,当然实力上也是名副其实的强,当然要排除亲哥哥瑞尔斯这个因素,不过动画对于盖亚形象方面的处理可以说极其的失败,难看倒是谈不上,就是显得不是那么沉稳和靠谱,也没有战神该有的姿势。当然电影版的盖亚比这个要更辣眼睛一些。

布莱克

动画中的布莱克更像是游戏最初版本的布莱克,少了很多暗影帝王的气质多了一些孩子的特色,这事动画给观众带来的最直观的体验,而动画很明显布莱克是一位苦大仇深而且帅气十足的人物,差距可以说非常的大。

卡修斯

卡修斯和布莱克德形象差不多,不过动画中卡修斯的人生经历倒是没有像游戏中那么的颇折,丝毫看不出是暗影地面属性的精灵,看起来根本就是纯种的地面属性的正义人士,这方面还是游戏做的比较好,卡修斯的游戏形象变化非常大,历经几次整容后越来越好看倒是真的。

缪斯

不论是游戏还是动画最成功的还是缪斯,各有各的好看之处,可以说游戏中每次战神联盟的机体进化缪斯都显得非常特别,格外的好看。当然动画方面缪斯也不差,好歹也是这部作品中某种意义上唯一的女主角还是招牌人物,做的难看了就怕观众不买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818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