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PL春季决赛将开战 “猪狗大战”谁能获胜?

  随着4月22日EDG战胜RW,2018年LPL春季总决赛的两支战队终于尘埃落定:EDG与RNG将在总决赛中第四次相遇。本次两队重逢,也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在不久前的LPL季后赛半决赛宣传片中,厂长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令粉丝们印象深刻:我只知道拿到过五次LPL冠军的只有一个Clearlove。不过在4月22日过后,厂长的这句话很可能就要变一下了。EDG在22日的比赛中,3:1击败银河战舰RW,再度杀入LPL决赛,这意味着,Clearlove将有机会冲击自己的第六个LPL冠军。

  对于RNG的核心选手Uzi来说,此次决赛也是十分重要。Uzi作为国产ADC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实力早已得到了国内外各大选手的认可,但这位在赛场上拼搏了多年的老将,却始终没能得到过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虽然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LPL梦之队最终夺冠,但不管是选手本人还是粉丝,都渴望能够看到Uzi可以举起一次LPL的冠军奖杯。

  Clearlove和Uzi可谓渊源颇深,两人都是LPL资历非常老的选手,在各自的位置上实力也都是世界顶尖,得到了国内外无数职业选手的认可。虽然两队的比赛被称之为“猪狗大战”看起来非常的轻松愉快,但比赛的强度却是LPL最顶级的。毕竟无论是EDG还是RNG,在本次LPL春季赛中,都是在经历了不断的磨合后再度强势回归,实力进一步提升,两位核心选手的状态也都十分不错。相信届时在赛场之上,两支队伍必然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视觉盛宴!

  玩家们可以到企鹅电竞收看直播,预约观赛还可以抽皮肤哦!

  4月28日15:00,见证传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844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