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手游推荐 

《艾尔之光》艾里奥斯世界旅行 开启假期春游季

  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艾里奥斯世界旅行活动正式开启,助力五一小长假,开始你的新旅行!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艾尔之光》也将开启一场艾里奥斯世界旅行季,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万众喜爱的多种一件套时装,更有超萌的定制坐姿,五一小长假,艾尔之光带你畅游冒险世界,不要错过喔!

  想要开启旅行的冒险家们,登录游戏后,界面上方将显示“艾里奥斯世界”活动UI,点击UI进入页面会显示6个旅行地,当玩家选择其中1个地方后,即可获得3种时装宝箱中的1种时装和2种药水作为奖励。3种时装包括日服的和服“浴衣”、浪漫有爱的“百年佳约”、还有清爽的“水之妖精”,都是特别受玩家们喜爱的一件套之一,当时没来得及囤的童鞋,千万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呦!

  浴衣

  百年佳约

  水之妖精

  出发去旅行的冒险家们持续在线30分钟,可获得旅行印章,收集6个旅行印章即可领取热乎乎被炉定制宝箱噢。完成旅行地的每日任务,可获得艾里奥斯世界硬币奖励,搜集硬币可以兑换永久的3种时装噢,还有超萌的猫咪版被炉定制坐姿,看着小主们坐在被炉前,休闲自得的喝茶逗喵,感受春的气息,绝对是一幅不可多得的有趣景象,你喜欢吗?

  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艾尔之光》开启燃烧活动,不仅有经验值双倍、掉率双倍的福利,英雄副本和艾迪的能量融合理论副本掉率也将翻倍,想刷究极武器的童鞋,这是一次绝佳时机喔!除此之外,劳动节当天参加在线活动,还可获得魔法衣橱券,享受“内涵”和“外在”兼得的超人性化设计,快快体验吧!

  《艾尔之光》新版本来袭,现在加入有机会获得珍稀道具及限量手办奖励,激爽的二次元冒险之旅等着你!

  《艾尔之光》官方网站:http://els.ztgame.com/

  《艾尔之光》下载地址:http://els.ztgame.com/download.shtml

  《艾尔之光》微信公众账号:elsowrd201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35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845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