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
手游推荐 

《剑侠世界2》公测改动亮点 武侠吃鸡玩法曝光

  西山居唯一自研自发剑侠IP手游《剑侠世界2》手游公测在即,安卓内测火爆进行中。作为“剑侠情缘”系列20周年献礼之作,《剑侠世界2》手游由西山居CEO郭炜炜带领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天梯竞技、御雕轻功、百变捏脸塑造新国风新武侠。在即将开启的公测中,还将带来全新武侠生存竞技玩法“血与沙”,一起先睹为快吧!

  【黄沙深处血与沙 吃鸡玩法首曝】

  大宋自迁都临安以来,上下臣民,无不思念故土。有道士北来,献葬龙图于高宗,言历代金国皇族陵墓皆埋葬于临湟西北荒漠之下,若遣死士北上,掘陵墓、斩龙脉,则北定之日不远矣!于是高宗诏天下曰:“斩龙脉者,赏千金,封万户侯!”诏令不日传遍武林,无数奇人异士意欲前往一探究竟,殊不知,守护这片荒漠的,除了漫天黄沙,还有女真族萨满教神秘的诅咒……

血与沙竞技地图1
血与沙竞技地图1
血与沙竞技地图2
血与沙竞技地图2

  “血与沙”为生存竞技玩法。100名玩家将进入竞技地图,所有装备、药品、辅助道具均需依靠玩家自行收集。竞技地图将随着时间不算缩小,玩家必须一边收集必需的道具。一边仔细观察其他玩家,制定合理战术,最终只有一支队伍可以获得胜利!

安全区
安全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收集更强的装备武装自己,也可以选择使用伪装道具、通过战术保证自己不被其他玩家击败。各种道具使用方法不同,将对战局产生巨大影响,因此需要诸位大侠仔细根据收集的物资,仔细制定战术,方能取得胜利。

陷阱道具
陷阱道具

  此外,更重要的是与队友多多配合、齐心协力。在全新武侠吃鸡玩法“血与沙”中,玩家可以选择组队或者系统随机匹配队伍进入游戏。快邀请好友,一起组队开黑吧!

匹配界面
匹配界面

  上周末,《剑侠世界2》手游研发组也全体集结,一同进入黄沙深处,开始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生存竞赛!更多关于“血与沙”玩法的细节,请观看以下视频吧!

  《剑侠世界2》手游公测在即,全平台预约即将开启!全新生存竞技玩法“血与沙”、LBS现世境、御雕大轻功、百变捏脸等花样玩法等你来体验!

  《剑侠世界2》手游官网:http://js2.xoyo.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64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4-13845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