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连XDD都不敢常打的kakao服,他却打到了击杀榜前三!

  先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kakao服。kakao服是由蓝洞开发一个服务器,不能与steam平台的玩家一起排。要求玩家必须是韩国人,绑定韩国人身份证,一旦玩家被发现开挂,就会被所有韩国游戏厂商拉入黑名单!如此严格的惩罚机制,使得这个服务器也被称为“无外挂服“,因而有许多主播冒着随时被注销的危险去某宝上买号,只为体验一把远离神仙的游戏感受。

  (这画风有些可爱)

  之前小叮当xdd就在一次直播时表示:绝不打kakao服。在遭受质疑之后,又表示会用线下比赛来证明自己。现在XDD也确实打了两把,但是操作远不如以往的直播效果好。就是这样一个几乎无外挂,堪称目前PUBG最难打的服务器,某喊麦主播却打到了服务器综合榜前十,杀人榜前三!

  这个人的名字大家或许有些陌生。但去年腾讯PUBG的发布会大家应当不陌生,战旗鸭子曾作为绝地求生生态共建计划启动仪式的嘉宾出现过,和Miss、校长、女流同台。

  大多主播在Kakao服打的时候都比较苟,但鸭子就不一样了,吃不着鸡没关系,枪一定要刚,桥一定要守!感受一下鸭子的日常操作。

  鸭子,直播ID:扎心大队丶鸭子。在转型绝地求生主播前是战旗娱乐区的一名喊麦主播,靠激情喊麦和鬼畜表情吸引了不少粉丝,去年转型绝地求生,大家都以为他技术不强,多半是个逗比主播,没想到他不仅技术强,操作还很风骚,粉丝纷纷要求实锤他。

  实锤没实锤着,倒是出乎意料地在无外挂服务打到了前十!加之之前有做娱乐主播的经验,如今的鸭子直播效果可以说非常戏精,啊不是,非常吸睛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895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