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NW战队紫蓝1穿4团灭OMG队,教科书般的神级操作!

[ 摘要 ]最近绝地求生好汉杯比赛热火朝天,昨天的绝地求生好汉杯比赛中,在20支强队里有一位大神脱颖而出,他就是NW战队的紫蓝Perse!

最近绝地求生好汉杯比赛热火朝天,如果喜欢绝地求生的玩家,估计都会去关注这个比赛。而昨天的绝地求生好汉杯比赛中,在20支强队里有一位大神脱颖而出,他就是NW战队的紫蓝Perse!这场比赛是FPP模式,接近决赛圈时,NW只剩下紫蓝一名独狼,其他三名队友覆没。而对方OMG四人围攻紫蓝一人,却想不到整个满编队被他一人反杀。

在官方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紫蓝一人对战敌方整队,对方三人从前方攻来,而紫蓝刚好在安全区的边缘线且毫无掩体,OMG战队有着相对较大的优势,如此近的距离,只要一开枪就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但是紫蓝毫不惧怕,沉着冷静应对,可能这就是心态。在刚枪过程中,连续打倒OMG两人后,在压枪扫射第三人。整个对枪的操作,可以看到NW紫蓝的枪法非常的稳,步枪红点压枪将对面三人统统打倒。

这时OMG还有一名队员在附近。面对残血的敌人,紫蓝不着急把他们给KO,而是等来第四名队友过来支援,然后才团灭对方。

在整个过程,NW紫蓝的枪法非常稳定。OMG四人全部被团灭,这也是第一把一挑四团灭一个战队的精彩时刻。FPP模式下可以如此发挥,可以说是教科书般的神级操作了。其实NW紫蓝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绝地求生大神,在绝地求生亚服14名,这已经是相当靠前了。作为一个如此有实力的大神,再多的人在他面前,都是变成盒子的可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6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