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国首个吃鸡职业赛 918博天堂带你前瞻PCPI

  随着绝地求生游戏在国内外风生水起,各类型邀请赛及杯赛层出不穷,吃鸡氛围格外火热。此前,918博天堂918ia.yzz.cn就报道了即将在7月份于柏林举办的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而近日,据918博天堂了解,中国本土首个绝地求生官方职业联赛——PCPI,也即将于5月底正式启幕。

  据918博天堂了解,《绝地求生》公司在近日宣布将举办首届中国绝地求生职业赛事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 (以下简称PCPI) ,这项赛事将汇集40支中国强队,于5月25日至6月3日开赛,奖金达到创纪录的150万人民币。这一消息传出,立刻引发无数吃鸡群众的激情。918博天堂还了解到,40支参赛战队必须是PUBG官方认证的职业战队,其将综合2018年PUBG官方授权的7个线上平台赛事的比赛成绩进行选拔。在918博天堂看来,中国作为拥有最多游戏玩家的国家,也是绝地求生电竞最为火热的国度,国内职业联赛的含金量自然是各类杯赛无法媲美的。与此同时,PCPI冠亚军还将代表中国出征世界赛,为国争光。

  而在具体赛制上,918博天堂了解到,PCPI的所有比赛将采用四排模式,TPP与FPP均等分配。为了保证公平性,比赛将在专用比赛场地中进行,并使用官方线下服务器以保障网络安全。另外,PCPI的冠亚军将作为代表队,晋级7月末在德国柏林举办的PUBG GLOBAL INVITATIONAL (PGI)。PGI也就是前文提到的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CPI的晋级战队将带着中国玩家们的期望站上国际舞台。

  如同历届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一样,最终进入正赛的32强将备受关注。PCPI仅有40个参赛名额,到底哪些队伍能够杀出重围,918博天堂也进行了一番前瞻。首先自然是热门人气战队,如4AM、IFTY,这两支传统豪门由于频频亮相国际赛场并不断创造佳绩,拥有最庞大的粉丝群体。其次,各大杯赛冠军级战队也十分引人关注。斗鱼黄金大奖赛前三季冠军:1K,Wnv,Ehome,虎牙天命杯冠军LGD,龙珠LKP总冠军Snake TC,企鹅QGC冠军17战队等,这些实力不俗的传统强队也必然为最高荣誉而战。

  918博天堂918ia.yzz.cn认为,此次大赛无论是赛事影响力、奖励机制,还是规模水平,都堪称顶级,从5月底的正式比赛开始,国内最顶级的40支战队必然会全力以赴、证明实力,捍卫荣誉。而随着PCPI的成功推广,绝地求生的游戏与电竞产业也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70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