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有志青年Uzi能在 MSI季中赛成为传奇吗? 一起跟虎牙见证历史时刻

  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小组赛马上就开始了,引起电竞圈各方关注,特别是在经历过漫长的春季赛后,RNG无论是战队人气,还是他们的的状态,都达到了人生巅峰,毕竟完成一串四的壮举,击败多年欺负他们的内战之王EDG的他们,可以说元气满满。这次出征MSI更是令人期待,不少人对RNG夺冠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出征MSI的RNG仍由教练孙大勇带领,首发阵容:

  上单Letme,打野Mlxg,中单Xiaohu,AD Uzi,辅助ming

  替补队员:打野Karsa

  首日压轴对阵KZ,LPL LCK冠军对决,更成为网友口中的冠军提前对决,RNG他们可以在季中冠军赛的挑战获得冠军吗?

  虽然赛前RNG就遇到一个小麻烦,RNG签证遭遇小插曲,只能提前两天奔赴柏林,很多网友担心状态是否会受影响,但是正如RNG官方微博说的:虽然我们之前在签证方面,由于一些外界不可预测的情况遭遇到了一些小插曲,但现在问题都已顺利解决。请各位小伙伴们不用担心,RNG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启程前往柏林参加MSI的比赛。随后有网友爆料,他们的签证已经通过。

  在赛前有人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RNG击败了EDG会不会在国际大赛“膨胀”吗?但是小编认为经过多次S系列联赛洗礼膨胀的思想不会存在,现在的UZI已经很成熟,从前、现在、未来,UZI都是一个天才,虽然经历手伤、肩椎、等一系列电竞职业病,但是在LOL的赛场他已经奋战7年了,现在状态大火,正如很多网友说的RNG揭幕战首战出场,对战FNC,欧成又要被UZI打哭。

  为了直播这次柏林MSI的比赛,虎牙直播平台为了让广大粉丝见证这个历史的时刻,特意安排蓝光转播。到时候我们一起来见证历史的时刻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74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