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ota2小绿本奖金池碾压所有游戏,游戏圈土豪争相充值

  每年夏天,有一项吉尼斯记录都会被打破,那就是电子竞技比赛最高奖金。

  在5月8日的时候,在玩家的呼唤声中Valve更新了TIbattlepass,即小绿本。

  在17个小时内,销售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TI比赛的总奖金也达到了500万美元与历年的TI奖金池对比,今年的奖金池增速尤为惊人,在17个小时内就超过往年24小时的奖金规模,这第一天Valve也收入了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净收。

  在直播中,dota2主播们争相剁手,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打call加油,像是人气主播pis充值到7000级,longdd充值到12000级。据悉目前国服最高玩家充值到30000级。 作为直播圈的土豪,亿大佬也不甘示弱,在下午上线后也一口气将TI小绿本充值到了18888级,折合人民币约4万元。

  本次TI的奖金池目标是3000W美元,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很有可能会超过这个目标。除了像亿大佬这样的土豪外,每一个dota2玩家都是不可缺少的助力。

  在dota发展的十年,是每一个玩家的热爱才让这个游戏走到了今天。

  G胖,看到没有,这是dota2玩家给你打下来的江山! 欢迎关注微博@亿鼎博为你带来最不可思议的游戏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7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