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蓝港互动《我守护的世界》安卓删档付费测试火爆进行中

  由蓝港互动代理发行的无限流题材的3D动作角色扮演手游《我守护的世界》近期开启了安卓删档付费测试,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我守护的世界》将无限流概念引入到游戏背景构思中,在浩瀚世界里,玩家将穿梭于各个时空中不断探索,感受不同世界带来的思维碰撞和无限可能性。

  真实物理格斗 百种技能效果

  作为3D动作角色扮演手游,《我守护的世界》游戏严格按照真实物理设计,多种参数控制打击手感,给予玩家超高的打击感、爽快感。游戏角色分为法师、战士和刺客,每个角色拥有4个主动技能,且随着等级的提升,每个角色将觉醒一个主动技能和四个被动技能,为玩家征服世界提供坚实的保障。

  除了打击感真实以外,《我守护的世界》还在常规的技能设定上增加了技能卡玩法,多达50种以上的技能卡可任意搭配角色技能,不同的技能卡排列组合可搭配出上百种技能效果。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八大阵营,玩家们选择喜欢的阵营并在不同时空中为其战斗。声望越高,阵营回馈给玩家的礼物也就越丰厚,因此,为了各自的阵营而奋斗吧!

  《我守护的世界》本次安卓删档付费测试时间为5月3日至5月13日,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我守护的世界》之外,蓝港互动下半年还将有《功夫大黄豆》、《闹闹天宫》等游戏陆续对外曝光。2018年,蓝港互动蓄势待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86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