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
手游推荐 

C位狂三了解一下《枪界》MMD视频推荐

  由上海跳跃网络独代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枪界》,超新鲜MMD已经出炉!如果说之前介绍的MMD都是略带可爱的小清新风格,那么这次几位游戏中的角色带来的视频则更加让人血脉喷张。

  狂三粉看过来 双狂三站C能忍?

  一直以来,《枪界》的女孩子们都是粉丝们追捧的对象,而狂三作为其中较早进入游戏的动漫角色,更是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这个MMD极具诱惑力,双C站位更是让狂三凸显了出来。当然选取也是重要的一环,相信你们一定不会陌生《一骑当千》,狂三加上这首歌,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枪界》MMD推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239282/?share_source=weixin&ts=1525944045&share_medium=iphone&bbid=dda013bfb8a6666822cfcacd3613fd58

  魔女之夜降临 成为马猴烧酒?

  《枪界》全新玩法魔女之夜已经开启,命运将和你签订契约,成为魔女的你将和所有玩家为敌。当排进魔女之夜模式后,玩家之一变身魔女,其余玩家将组成一队进行对抗。当然最终的胜利属于哪一方都是有可能的,人类被击杀之后其灵魂会属于魔女,而当魔女进化到3阶且灵魂达到C,自动释放全场AOE游戏结束。你会贡献你的灵魂给魔女吗?

  《枪界》全新版本来临,魔女之夜玩法开启,吃鸡大逃杀强势更新,无论是PVP还是PVE都将带给你全新的游戏感受!

  《枪界》是一款由跳跃网络研发与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有别于以往的FPS玩法,游戏以动漫角色、二次元武器、第三人称射击为核心。游戏人物形象与角色配音,均使用了日本和业界超一流的声优和画师团队制作。 声优团队包括雨宫天、竹达彩奈、户松遥、斋藤千和、悠木碧、野中蓝、喜多村英梨等等。游戏还加入了轻松又刺激的游戏模式——例如吃鸡大作战,32位玩家将使用十八班武艺,为生存到最后而战斗。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枪界》情报站:

  《枪界》公众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q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3988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