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特训技巧及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狙击特训技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娱乐模式里面,狙击特训玩法很多人都喜欢玩。一局不需要太多时间,比普通模式更紧张刺激。但是一些狙击操作技巧如果不熟练,就容易落于下风。下面就分享一些瞄准操作技巧供大家参考。

  1.不要全程开倍镜

  普通情况下,只要距离不是很远,就可以用十字准星瞄准射击即可。很多玩家却习惯性只要拿起狙击枪就马上当纯远距离枪械使用,开着倍镜瞄准远方。这样其实让自己的视野盲区增加了,不利于娱乐模式这种节奏快的战斗模式。其实完全可以先用普通瞄准模式找到目标,如果有必要再开倍镜进行精确瞄准微调。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搜寻时间。

  2.埋伏探身瞄准

  这个技巧需要在设置里开启“左右探头射击”功能。距离较近的时候如果怕被敌人发现,第一件事不是瞄准射击,而是需要找个掩体躲藏起来。以免不能一击击中,还暴露自身被人反杀。躲藏起来后,目测下敌人大概位置,可以用探头功能瞄准敌人射击,稍远的话在之前瞄准的基础上开倍镜增加精度。如果不能一枪爆头,应快速回位,换弹后再进行二次攻击。如果观察敌人也不用移动枪口,而是用视野旋转功能。这样不用移动身体和枪口,避免频繁调节准星,既能自保又能击杀敌人。

  3.移动瞄准技巧

  娱乐模式节奏较快,很快就会进入最后近战阶段,如果不能一枪制敌,就会有可能因为暴露自己被反杀或者引来第三方的子弹。这个时候,给玩家预瞄准的时间不多。如果没有掩体的情况下,要时刻保持移动状态。很多玩家的打法是边移动边以普通准星瞄准为主。瞄到就立即开枪,担心敌人闪躲就会丧失机会。其实这样还是特别让子弹打偏,其实有更好的打法,那就是移动自身过程中,将准星对准对方头顶以上少许的地方,狙击枪射击之后身体重心会下移,枪口就刚好可以落到敌人头部,此时再快速开第二枪,赶在子弹轨迹出现偏差前射出子弹就能爆头。

  4.盲狙和使用倍镜区别

  不使用倍镜的情况叫盲狙,其实对于熟练了狙击枪的玩家来说,不使用倍镜也是可以的。倍镜的作用只是提高瞄准精确度,如果中远距离作战,能找到4倍或者8倍自然更好。盲狙这种技巧一开始是在以前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上,刺激战场之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操作稍微复杂一点,需要多加练习才能操作得炉火纯青。

  二、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由于手机性能或电量的限制,很多时候不能享受高级画质带来的视觉享受,或者畅快的连续战斗。另外手机玩射击游戏最大的麻烦就是旋转视野瞄准操作。这时候手机模拟大师就派上用场了,它支持硬件虚拟化,可以在电脑上面流畅运行各种安卓游戏,还有视野跟随鼠标,指哪打哪。最新版本兼容性提升,大部分主流吃鸡类手游都已经兼容,下面就说下安装使用方法。

  1.进搜索网站如百度搜索“手机模拟大师”。然后点击立即下载安装。

  2.安装之后。进应用中心搜索“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然后点击“开始游戏”就会自动下载。下载完成点击“我的手机”。如果有些游戏运营商版本不同账号不通用,也可以电脑浏览器进对应应用市场下载apk安装包,然后拖到“我的手机”区域安装。

  3.找到游戏图标点击,然后点击“立即运行”,就可以启动虚拟手机运行游戏了。

  4.如果是手机模拟大师旧版本升级上来的,已经建立了旧版安卓系统的虚拟手机,有些游戏可能会提示系统核心版本过旧。可以点新加手机,加数字靠后的如手机7添加,然后点“立即运行”。

  5.启动游戏之后,大部分主流游戏自带按键方案。也可以点击右上角按键设置,查看和编辑自己喜欢的按键方案,然后点击“保存修改”确认。其中视角键是让视角跟随鼠标的。需要手动点击选择的时候可以单击鼠标右键临时关闭,进行鼠标点选操作,需要进入战斗状态再单击鼠标右键打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05-1401264.shtml